在進入本週新書介紹前,小編要先和大家報告一個消息!
原定3/14出書的《櫻秘傳》由於與日方接洽時間較長,將延期幾天出版。出書日期一確定,小編會立刻告知大家,還請耐心等候!!

未命名--1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那是什麼?能吃嗎?
還是和美少女來場異世界冒險(戀愛♥)比較實在吧~
女孩們這週也有浪漫滿點的公主心陪伴唷!!
Let’s看看本週新書吧ヾ= ̄∇ ̄)ノ

 

3/14 外掛藥師的異世界之旅1

  作者/赤雪トナ  插畫/kona

某位有如神明般的存在將宇宙的命運託付給澤邊裕次郎。他被告知直到壽命終結前,都可以在異世界隨意生活,還得到一副強健的身體、製藥才能與知識。

懷抱著這些優越條件,裕次郎在未知的世界展開行動!話雖這麼說,但為了習慣這個世界,最初的一個月,他只在自己一開始發現的城鎮裡,安分地製藥、賣藥並收集材料。

某一天,盤據於城鎮附近的魔物開始有了動作,不過多虧鎮民的討伐與裕次郎的活躍,這次的騷動平安落幕。

就在此時,裕次郎遇上一名混血精靈美少女並對她一見鍾情,這次的相遇成為他開始異世界之旅的邀請函。

 

3/17 終極反英雄2 妖精女王與百萬之敵

  作者/海空 りく 插畫/Nardack

神代焰是連神也為之臣服的大魔術師,但他因為某個原因,以一介學生的身分,被分派到新東京魔術學園的實習小隊。

某日,就在打倒任務中出現的惡魔時,同班同學知古里撿回一名少女。她自稱是『妖精族』的女王艾爾菲娜,似乎是為了移居人界而前來交涉──

自從這個世界開始出現惡魔後過了一世紀,就在這個瞬間,人類首次與魔界的居民建立無敵意的交流。

然而,理所當然地,人類與艾爾菲娜的交涉並不順利,這時焰所採取的手段是……!?

由有朝一日會受全人類讚揚為救世主的少年所編織,不管敵方我方都無人可追隨其後的常勝無敵幻想故事第二集登場!

 

3/17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7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因為西格恩的祕法,勇斗突然被強制送回現代了。能夠與最愛的青梅竹馬美月重逢,讓勇斗欣喜萬分,但同時又無法不掛心留在攸格多拉西爾的「家人」。

另一方面,《狼》軍因勇斗的消失而陷入了大混亂之中,可是敵國《豹》卻趁機大舉進攻,菲麗希亞等人以赴死的覺悟迎擊,但……!?

勇斗面臨前所未有抉擇時刻的第7集!!

 

3/17 公主心10 即便分隔兩地之卷

  作者/高殿 円 插畫/明咲透路

為了解開所有謎團,潔兒前往【墓園】。另一方面,在星格里歐騎士團與馬修斯重逢後,路希德得到騎士團和星教會作為後盾,一路朝帕爾梅尼亞的王都‧洛蘭特邁進。

奪取帕爾梅尼亞王位在即,乍看之下一切順利的時候──

一個無可動搖的真相──在分隔兩地的潔兒與路希德面前揭曉了。兩人的命運究竟會有何發展……?

替身公主的王宮羅曼史,邁向怒濤般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