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原訂於1月出版的《單戀同盟》,將在本週三3/9出書~各位讀者久等了!

3-2  

 

話說那擠死人不償命的燈會終於在上週閉幕了,小編為了見識現充的盛會,也去了一次……結果隔天才回到家Orz 

以後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邊看網路轉播邊冷笑:「看吧,人類就像垃O一樣!」好了。

好,轉換心情看看本週書單! 


 

3/7 實境網遊(VRMMO)的課金無雙2 

  作者/鰤牙 插畫/桑島黎音

 鍊金術師愛莉絲重回一朗的公會【Iris Brand】,一朗的身邊這下又多出一名美少女,也讓菲莉西亞更加坐立難安。

而在她的追問下,一朗道出兩人的關係,那是剛進遊戲一星期時發生的事:讓他晉升為頂尖玩家的歷程,以及因為遇上愛莉絲而挑起的事件(與課金)等一切種種──

 

3/7 如果折斷她的旗13 這裡就交給修學旅行生,我們快去打枕頭大戰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在假想世界一同對抗天使熬過最終決戰的大名侍鳴──在現實世界與旗立颯太重逢的鳴,竟然是七德院的新《0》。

但她似乎暗中擔心颯太的安危──話說正值旗谷學園修學旅行。在目的地京都,茜、菜波、菊乃和惠引發了完全不知道和這座古都相不相襯的騷動,連神樂和鳴都加入……?

在京都經過驚訝的《重逢》與《邂逅》之後,冒險寮成員前往修學旅行第二目的地,巴黎。在花都,強敵再度將颯太等人逼入絕境,意想不到的援軍出現,以及「旗谷學園面臨危機」的《魔導書》預言究竟是真是假?波折不斷的雙城記,第十三集登場!

 

3/9 單戀同盟 

  作者/月村奎 插畫/穂波ゆきね 

 明明應該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單戀才對!?

廣瀨悠馬是個擁有顯赫家世及完美外表的王子。 

沒想到卻總是被交往對象評論為無趣、與期望截然不同,而被甩…… 

他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失望透頂。

 於是,當他喜歡上打工處的咖啡店店長久保寺時,便下定決心要隱藏自己的心意。

 只要保持著暗戀,就不會受到傷害。

然而,久保寺居然向他告白了!? 

被喜歡的人告白固然開心,不過他卻無法答應跟對方交往!!?

 

3/10 穿天破壤神魔之劍1 

  作者/高木幸一 插畫/狐印  

「請你去收集我的碎片。」

 武藝超群,人稱千魔斬的傭兵──魔劍士亞克,被一把渾身是傷,且會說話的劍──路迦亞施予了詛咒,只剩下五年的壽命。於是他踏上了尋找【路迦亞碎片】的旅途。

 有一天,瑪納蘭王國委託亞克前往討伐「三眼龍」。據聞,牠的眼睛擁有不死之力。

 為了成功屠龍,國王引薦了一位神術士少女──莉莉雅與亞克同行。然而,莉莉雅的體內竟沉睡著「路迦亞碎片」的其中一部分。

「既、既然你說我是個好女人……就給我負責到底啊!」

 高木幸一狐印所獻上的浪漫幻想故事──被詛咒的魔劍士與戀愛白痴神術士共同譜出的冒險,即將拉開序幕!

 

3/10 十字架×王之證6 雙貌之王

  作者/三田誠 插畫/ゆーげん

「我想請你擔任保鏢!」參加夏季補習的馳郎終於接到了比較像樣的保鏢工作,而委託人是莉子的學妹‧土師彩香。

他雖然相當有幹勁,但委託的內容竟是與對方假扮戀人……娜達與蓮花因此冷靜不下來!

但馳郎根本不瞭解少女心,只是享受著接到委託的喜悅去執行工作〈約會〉。

可惜幸福的時間稍縱即逝,馳郎最後來到白鳳六家排名第二的月白弦摩面前。

面對真正的委託人所宣告的意外提案,馳郎將會怎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