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讀者~三月了!
然而冷氣團還是一波波來襲,令小編都不想出門啦<囧>
那麼我們來看本週有什麼新書可以躲在被窩看的吧(咦)

3-1  

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5

  作者/赤雪トナ 插畫/碧風羽

屠龍者覺醒了!第5集將出現本系列最大又最急速的新發展。屠龍者‧幸助在面臨最大的敵人時,終於覺醒了。變身的少年,以及與重要的人離別………

在與艾莉希爾的騷動結束後,幸助在某次指導科其亞時,見他帶了一名從未謀面的女冒險者前來。對於女冒險者拜師的請求,幸助雖然有點動心,但仍然予以回絕。

在結束了取代與女冒險者一較高下而承接的委託之後,幸助又不斷地有新的邂逅。他遇見了公會會長、矮人、以及神秘的兩名旅人。

幸助再次踏上旅程,在這次的旅途中,他將會有出乎預料的相遇,並且將經歷感傷的離別。


銀閃戰乙女與封門公主6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美弥月いつか

大軍終於開始壓境,王都中心因而被攻陷。擁有廣域殲滅技能的芙蕾,被賽諾的七支指揮中樞――始祖七柱――抓走了。

要是芙蕾的廣域殲滅技能被複製,璜特‧唐將沒有任何機會克敵致勝,所以要趕在此之前消滅賽諾。

在第一公主艾蕾歐諾拉的指揮之下,由璜特・唐的所有王族和機士等人所組成的一支聯軍,即將邁向最終決戰。

另一方面,櫂砥一行人也為了要營救遭到囚禁的芙蕾,並打倒始祖七柱,而步步深入賽諾的核心地帶。

但就在他們的前方,最強的賽諾―――始祖七柱擋住了去路。櫂砥究竟能不能成功救出芙蕾?

與最窮凶極惡的侵略者、賽諾之間的這場戰爭,結果將會是……

瀬尾つかさ獻上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奇幻之作,即將進入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