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要先報告一個消息!!原訂於2/25出書的《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10》與日方尚在接洽的緣故,無法如期出書。

一旦得知正確出書日期,小編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請各位讀者耐心等待BLOG的消息。

原訂於3月出書《不吸血的吸血鬼3將提前至2/25出書。

未命名--1  

元宵節到了,就表示慶賀新年也至一個段落了

心還在度假的人趕快吃碗湯圓收收心吧(什麼道理!?)

今天才開學的人,也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新生活!

那我們趕緊來看看本週新書吧= ̄∇ ̄)

 

 

2/22 東京闇鴉12 Junction of STARs

  作者/あざの 耕平   插畫/すみ兵

漫天飛舞的「燕鞭」喙上叼著隨風飄揚的粉紅緞帶──那是天馬給夏目的「祕密訊息」。

訊息不只傳達給夏目,也同樣傳給了等待奮起之日的夥伴,以及在都內潛伏的春虎。

知道夏目回到東京後,春虎按捺不住內心的焦躁,只是他有無法前去見夏目的理由。

他必須盡早找到與「鴉羽」成對的咒具,卻遲遲得不到成果,只有時光徒然飛逝。雪上加霜的是,他這時竟接到夏目遇上危險的消息……!

東京的闇夜裡,背負命運的星辰閃爍、交錯──!

 

2/22 七星降靈學園的惡魔 03 憤怒之指

  作者田口仙年堂 插畫/夕仁

「就讓吾輩也來幫汝刻印吧!」在進行與惡魔戰鬥的訓練時,卡古拉對我們說出了這句玩笑話。

所謂的刻印,其實就是惡魔的殺人預告。但是萬萬沒想到──七星降靈學園的結界當真被打破了,惡魔還在校長室內設下刻印。

我‧花村月斗與雪伽撞見入侵的上級惡魔而奮勇抗戰,但是卡古拉為了保護我們,被上級惡魔給消滅。

並且,就連退魔士與法王‧雅都無法與之抗衡,學園就此陷入九死一生的危機之中──!

 

2/25 Fairy Tale 幻想編年史~不懂察言觀色的異世界生活~3

  作者埴輪星人 插畫ricci 

闖入與人氣VRMMO『幻想編年史』極其相似的異世界已經過了2個月。

生產職人‧東宏以及他的搭檔‧藤堂春菜之前爲王室立下的功績獲得認可,正與其他夥伴一起在城裡接受國王的盛大招待。

另一方面,第四公主‧卡塔莉娜以及她的隨從‧巴爾多則因為多次作戰失敗而心急如焚。

「那群人有夠礙眼的……要是少了那個叫東宏的男人……」

足以撼動法連王國的重大事件正逐步逼近──

法連王國篇終將完結的第三集!就算裡頭出現許多看似沉重且困難的字彙,故事依舊穩定發展!宏一行人不改其「我行我素」的一貫作風!

 

2/25 不吸血的吸血鬼3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Yuyi

以「不會吸血的吸血鬼」少女‧雨夜冥利為首,我們這些第二圖書委員會的成員們一如往常,熱烈進行著意義深遠且崇高的知性討論(以此為名的有氣無力聊天)。

但是冥利的身體突然產生變化──紅色的眼睛,尖銳的虎牙,褪去顏色的銀髮。

這是她化身為吸血鬼的鐵證,原本應是每個月一次,且只有夜晚才會發生才對。

最後,侵占了冥利身體的千年吸血鬼『紅夜之王』英格麗現身在我們眼前。

面對這個吸血鬼,我們可以奪回冥利嗎──?知性×鮮血×美少女的戀愛喜劇,思緒錯綜的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