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嗅嗅、舔舔、嚼嚼、啊嘶~~~~´ڡ`

伊月的願望─煎妹妹的內褲當早餐吃─終於可以實現了嗎?!

喔…最近一直有內褲呢(欸)等不及迎接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的到來了嗎?沒關係,小編今天就給你滿滿的內…不,給你滿滿的熱血沸騰啊~~~!!!

平坂読老師及カントク大大的最新力作《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二集,就在今天新鮮上市啦!而且還是輕‧透‧亮的限定版
相信各位讀者已經摩拳擦掌等不及要來看這次的限定版到底有哪些超豪華的內容,以下就為各位讀者獻上熱騰騰的開箱文

P1   
P2

  打開《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二集限定版之後會有小說一本和這次的主打─Q萌壓克力吊飾
不過先不要那麼心急,先欣賞一下特製的書卡,女主角們美麗的身影不管有穿沒穿(?)都很棒,我真的好羨慕那由多啊…………………ლ(´`ლ) 

  首刷超棒的有附PP書衣!
為了讀者的福利小編可是毫不手軟的向日本申請了通路特典超美圖
可愛的那由多妹妹躲在暖桌裡的模樣實在太誘人啦,而且還把熱呼呼的內褲給脫‧下‧來‧了
?!
伊月如果你不要那由多妹妹的話那就讓我接收吧(推眼鏡) 

 

 P3  P4

  來惹~~~喜歡默默守護著哥哥、性別依舊成謎(有嗎?)的千尋的讀者朋友們,超精美的Q萌壓克力吊飾來囉!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新一集中,千尋還是一樣扮演著全知全能(?)神一般的完美角色,只是越與其他人接觸就越有被發現的危機,千尋能不能繼續當伊月的貼心弟弟呢?
這次的壓克力
吊飾將カントク老師的美圖及千尋下廚的可愛表情表現得淋漓盡致,隨身攜帶還能守護你的健康!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千尋一樣貼心又完美的ㄇ…咳,弟弟啊!

 P5    P6

  最後就要來一張全體大合照!《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二集劇情急轉直下,我們的主角伊月還是過著寫不出稿就出去玩的快樂生活(?),加上京姐、那由多、屁桃等人的參與,賞花喝酒樣樣不缺的每一天可說多采多姿。我們的帥哥小說家春斗也即將迎來他的作品『絕界的聖靈騎士』動畫化!到底動畫上映又會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就請各位拿起《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二集仔細品嚐妹妹…不是是內褲…啊一直講錯,是輕小說作家的日常生活好滋味吧!

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