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2月預排書目

★本表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為準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2》將提前至1月底上市,讀者們千萬不要忘記了喔~

聆聽陌生電影的原聲帶》因新書系製作排程緣故,確定於2/5上市,大家久等了~

2016-01-19_175006    

2016-01-19_173035

 


新年到~特典到~

雖然晚了一點,可是一月的特典可是多得不得了呢~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0《如果有妹妹就好了。2》《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4》這些大受好評小說一起出特典了喔~

三本書一起出特典,小編的錢包都不保了呢

讀者們一定要撐下去啊!!!!

 

立刻為大家送上月特典的資訊!!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20

廣播劇限定版『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二章 前篇』廣播劇CD+「甜蜜滿點的少女心」外傳小冊+首刷書卡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甜蜜滿點的少女心」外傳小冊

雙版本同步上市!

三坪20圖           

各位讀者久等啦!

這一集三坪也不例外,跟日版一樣,隨書附錄廣播劇CD

劇情終於進展到「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二章 前篇」!! 大約是外傳8.5集前半部分的內容,終於要漸入佳境了呢!試聽過後的小編覺得熱血沸騰!

\白銀公主/\阿萊亞/\白銀公主/\阿萊亞/\白銀公主/\阿萊亞/

 

18集相同規格,一樣會附上總計48頁的中文對話集,以及雙版本都有的全彩外傳小冊子!

 

如此豪華的附錄怎麼能錯過呢!大家可要把握首刷的機會喔!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2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抓住你的胃」Q萌壓克力吊飾、「人皆有妹妹,我獨無」PP書衣

普通版首刷也有PP書衣喔!

★兩款不同圖唷★ 

特典圖  

妹控小說家‧羽島伊月在創作暢銷作品『妹法大戰』最新一集時陷入了苦戰。

為了轉換心情,伊月又是玩遊戲、又是去洗混浴的溫泉、又是跑去賞花,同時不忘思考該怎麼寫信跟編輯找理由推託,費盡苦心慢慢擠出原稿的進度。

圍繞在他身邊的可兒那由多和屁桃、白川京和法理上的弟弟千尋等充滿獨特個性的人,生活中也懷抱著各自的煩惱。

就在此時,伊月的同期作家兼好友‧不破春斗的作品『絕界的聖靈騎士』動畫版終於要在電視放映,然而──以妹妹和裸體增添色彩的日常喜劇,第二彈登場!

 

銀髮巨乳vs家事萬能……啊啊~如果有老婆就好了,妹妹也可以,弟弟更棒……咦?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4

限定版隨書附錄「萌萌白貓」金屬書籤+「超★清涼」PP書衣

不正經4特典  

理當相互理解的心,卻遭到無情地撕裂。

「……其實,我是你們的敵人。」

「……騙、騙人……這怎麼可能……」

梨潔兒在天之智慧研究會的設計下墮入了黑暗。無視西絲蒂娜苦口婆心的勸說,梨潔兒綁架了她的摯友魯米亞──

另一方面,在鬼門關前撿回一命的葛倫再次和阿爾貝特組成帝國軍搭檔,吹起反攻的號角!

「……我們走吧。我可是對你寄予厚望喔,夥伴。」

「笑話,誰跟你是夥伴了,夢話留著睡覺時再說吧。」

他們唯一的目標是救回過去的戰友與遭到囚禁的少女們!

 

高潮起伏的遠征修學篇收尾!

 

本集限定版的附錄是西絲蒂娜一起陪你看小說的──「萌萌白貓」金屬書籤,以及魯米亞和梨潔兒的養眼封面──「超★清涼」PP書衣!千萬別錯過啦>///<

 

以上是一月特典介紹~

 

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