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等~

眾所期盼的火影忍者秘傳系列第一彈登場囉!!!(敲鑼)

趕緊來看看本週的新書吧ヾ= ̄∇ ̄)ノ

 

未命名--1  

 

1/11 千變萬化的交錯連鎖 02. 虛構戰域的支配者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フルーツパンチ

 

「我叫祈刃奈耶,是擁有跟祈刃悠里相同DNA的──妹妹。」在與《幻影兔姬》的決戰中獲勝的《不敗王劍》‧蓮也在學園樓頂和自稱是悠里妹妹的少女相遇了。

 

她認定悠里是失敗作,為了取代她而向蓮也等人下戰書。戰鬥中,奈耶發揮身為《閃獸使》的罕見力量,結果卻由她自己單方面中止戰局。

 

奈耶離去時留下令人費解的「下次我會堂堂正正用正攻法進攻,打得你措手不及。」這段話,

 

竟然與『BLADE-LINK』ver.1最後的傳說級玩家《最弱百騎》所留下的話一模一樣?

 

虛擬與現實並行,『最強』的近未來VR戰鬥──第二彈登場!

 

 

 

1/11 NARUTO火影忍者 卡卡西秘傳 冰天之雷

 

  原作‧插畫/岸本 斉史 作者/東山 彰良

 

這是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一年的故事──

 

卡卡西即將繼任第六代火影。

 

他搭上波之國的極秘飛行船「飛鯱丸」,進行拯救人質的任務,

 

並在船上與內心凍結、充滿悲傷的忍者對峙。

 

卡卡西失去了朋友的眼睛,也失去了雷切之技,現在他是否還有辦法守護別人?

 

 

 

在遙遠的天空中掌握到的「火之意志」是什麼?

 

卡卡西將斬開全新的忍者時代!

 

 

 

1/14 假想領域的極樂世界 002 紫陽花園

 

  作者/上智一麻 插畫/nauribon

 

假想領域的極樂世界 002_紫陽花園

 

「弱者會被消滅,這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嗎?」大河等人順利平息伊歐萊所引發的騷動後,

 

前往參加切燈學園全校社團共同舉辦的迎新祭,也在結構體《牡羊座》賺取賞金,一行人重拾了安穩的日常生活。

 

他們於這段期間在《牡羊座》裡遇見了一位少女‧紫緒,她報上的姓氏「鴉羽」和冬姬的舊姓相同。

 

冬姬和紫緒雖然許久未見,但卻沒有絲毫喜悅,一股不安的氣氛在兩人之間流竄。

 

察覺到這點的大河和紫緒一組,冬姬和淚一組,兩組雖然是分別行動,然而……

 

由前所未見的作弊級兄妹共譜而成的複合型戰鬥科幻故事,在此迎來面對從前、接受過去的第2集──「……這一次,本妹不會再逃避了。」

 

 

 

1/14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3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黑彥學會了第八禁咒,好不容易打倒巨人之後,來自第6院的洛齊亞赫然出現在他面前。就在黑彥準備應戰的時候,洛齊亞提起了諾伊絲‧迪斯──

 

「你如果偏離了正道,就很有可能成為最強大的邪惡力量。」

 

儘管對洛齊亞的這番話耿耿於懷,得知瑪奇娜與四凶災因緣的黑彥,仍決定與裘莉葉等人一同前往希拉斯浴場。為了她們,黑彥展開了某個行動。

 

「仔細看。接下來──就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1/14 忍者與龍究竟誰比較強?1

 

  作者/伊達康 插畫/そりむらようじ

 

由於操控魔法的龍人出現,使得大陸上的人類瀕臨滅亡。有一天,守護某村落的劍聖女‧梅兒希奧妮結識了來自日本的『忍者』備人。

 

備人施展超乎常理的劍技與形同魔法的奇妙祕術──忍法,輕易擊潰了一群強大的豬人與妖人。

 

梅兒看上他的本事,便將他延攬至村中,可是……

 

「我說啊,虧妳胸前掛著重物還能戰鬥呢。」「好、好過分!色狼!我不幫你拿行李了!」

 

(假裝)沉默寡言(內心卻愛耍嘴皮子)的忍者與清純秀麗(卻少了根筋)的銀髮巨乳女騎士,雖然兩人個性格格不入,但相處起來似乎還不壞……?

 

在此爲您獻上忍者與龍一決雌雄的人類愛情抗爭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