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來啦(゚∀゚)──────!!

不曉得各位跨年時都做了些什麼呢?

 

新年新氣象,東立小說也將以新書系迎接各位讀者!

上一篇所介紹的兩本輕文選要在這週上市囉~快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1-1  1-1-2

 

1/4  SKYWORLD 蒼穹境界8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淳等人開始攻略第三軌道的『巴洛克監獄』,這裡極有可能藏有拯救艾莉絲的線索。而這個高難度的迷宮,禁止玩家使用包含緊急脫離魔法在內的所有瞬間移動魔法。

眾人踏入這座巴洛克監獄,挑戰了一進入就有大量陷阱與怪物襲來的作弊樓層。

在大家始終一籌莫展的情況下,淳想到一個辦法──而且是沒有任何人嘗試過的,能夠讓玩家在這個世界中面臨劣勢時,一舉逆轉情勢的辦法!

這是一個由喜愛遊戲的心靈編織而成的,熱血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

 

1/4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9

  作者/日日日 插畫

情雨跟玉藻前在身受重傷的加魯達邀請下,前往過去世界一探究竟。

她們在那邊居然看見了想成為「人生贏家」的鎖鎖美開始打工,而哥哥則是捲入後宮戀愛喜劇等不該存在的過去!

印度神話的最高神‧毗濕奴化成「破壞神」濕婆,介入過去改變歷史的真正用意到底是──

情雨跟玉藻前穿越時空大顯神威,親眼見證了遙遠過去的某個約定。至於鎖鎖美與哥哥究竟會有怎樣的未來──?

確定由豪華配音員&團隊負責動畫化,備受矚目的系列作第9集華麗登場!

 

1/6 茜谷溫泉戀曲

  作者/砂原糖子 插畫/花小蒔朔衣 

穗積遙來一向對他人漠不關心。曾經,當他在炎炎夏日差點暈倒時,有個男人伸手幫助了他,他一直對那個男人念念不忘,也因此至今仍喜歡雙手冰涼的人。

穗積的工作是編輯,某天當他抵達要採訪的老字號溫泉旅館時,美女老闆娘‧朱川特意出來迎接。

當天深夜,穗積去溫泉泡澡,沒注意到當時是女性專用的時間帶,當他發現朱川在裡頭時大吃一驚。

在霧氣繚繞的溫泉裡,眼前朱川的身體讓穗積忍不住聯想到男性……

 

1/7 影子籃球員 -Replace VI -奇蹟世代的遠征

  原作‧插畫/藤巻忠俊 作者/平林佐和子

夏季全國大賽近在眼前,帝光國中籃球社決定前往海外遠征。

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國,黑子一行人陷入苦戰。這時候,他們遇到了一位少年……!?

另外收錄各個學校的「畢業典禮」、「Strky」組隊內幕以及「誠凜新隊伍篇」等內容!!

 

1/7 我的欲望難以招架3

  作者/天音マサキ 插畫/〆鯖コハダ

彷彿被父親的信所牽引,希洛帶著梨香、奏和咲姬一起回去老家

父親是個滿懷正義熱血的特攝御宅族,一想到要向父親說明自己身處後宮狀態,希洛就忍不住臉色發白。

沒想到父親竟然對他說:「你要認真回應那個女孩的心意。」希洛就連自己的感情都還想不透,但是透過分組競賽活動,他總算決定採取行動。

然而,「我──喜歡希洛。」這一句話將一切導向出乎意料的發展!希洛能夠度過這個難關嗎!?

 

1/8 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I

  作者/知念実希人 插畫/いとうのいぢ 

你的疾病(謎團),由我來診斷!

統括診斷部──這是天醫會綜合醫院所設立的特別部門,被各個科別判定為「難以診斷」的患者都會被送到這裡來。

堅持自己看到了河童的少年、因為看到鬼火而害怕不已的護理師、發現自己突然懷孕而萬分激動的女高中生……

在這些看似不可思議的「事件」背後,其實隱藏著意想不到的「疾病」……?

由思路清晰、博學多聞的天才女醫師‧天久鷹央來解開所有謎團──新型態醫學推理故事登場!

 

1/8 消失吧,群青

  作者/河野裕 插畫/越島はぐ

失去的東西是什麼? 

貫穿內心的青春懸疑小說。

11月19日早上6點42分,我與她重逢了。比任何人都還要率真、正直、凜然的少女──真邊由宇。

理應不該發生的相逢使我安定的高中生活驟然一變。奇妙的島嶼、連續塗鴉事件,其中隱藏的謎題是……我為何會在這裡?

她又為何會來到此處?最終揭曉的真相,將殘酷的現實推入我倆的青春。「階梯島」系列就此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