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年迎來了最後一週,大家有計劃好怎麼跨年了嗎?

室內派的小編已經打算窩在家裡享受紅白了~

無論如何,都先祝各位讀者將有美好的一年!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今年最後一週的新書書單吧 (σ'д)σ

12-5              

 

12/28 獻給失落之神的聖謠譚III

  作者/内田俊 插畫/硯

得知繼克克露之後,馬基特也和蕾蒂西雅孕育出聖骸,菈妮便積極地製造機會要與馬基特同寢。好不容易擺脫了菈妮,馬基特收到『東方賢人』葛葉透過歐莉維亞轉交給他的邀請函,葛葉邀請他以出場選手身分參加在東方舉辦的機鎧『公開戰』。馬基特意氣昂揚地想在會場上展現自己操作聖骸的技巧,完全沒想到當一行人到達東方後,葛葉的「某項計畫」正出其不意地等著他們。大街小巷都因為即將舉辦的公開賽而熱鬧非凡,陰謀卻在背後悄悄地展開──當馬基特在東方遇見理應留在本國的菈妮時,命運的齒輪也開始發出聲響加速轉動。王道奇幻詩篇,迫近故事核心的第三集!

 

12/28 無氣力英雄譚1

  作者/津田彷徨 插畫/MID

在遠離克拉利斯王國首都的地區,有一座名為卡林的城鎮。有個叫作尤依.伊斯塔茲的軍官派駐在該地。他不但是出了名的懶骨頭,更毫無幹勁到賦予他什麼任務都完全不見半點進展的地步。然而他背負著另一項使命──就是一邊佯裝不中用的笨蛋,一邊為了糾正貴族的腐敗行徑而夜以繼日地進行內部調查。有一天,公主艾莉潔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她基於強烈正義感而打算親自著手解決問題,卻遭到不樂見此事成真的一幫匪徒所綁架。尤依雖被艾莉潔公主冠上了「米蟲」綽號,但他仍為了救回公主而擬定了一項作戰計畫!?

慵懶的英雄(?)為各位獻上這部低調英雄譚!不同凡響的戰記奇幻小說第一集!

 

12/31 Let's Party! 來組隊吧!2 飛機女孩不出房門

  作者/小金井ゴル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我已經受夠了!這是極限!」

「吵死了!不要在那邊囉哩囉嗦,快點去做吾的早餐!」

共同經歷過與魔超獸巴格金的激戰後,瑟奇與幽珂彼此的距離逐漸縮短……的日子似乎還很遙遠的現在──與瑟奇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卡熙,突然要求他前去幫忙組裝飛機‧霍克一號。然而在家鄉那個靠海城市(芬尼哥),請把(芬尼哥)放在(靠海城市)上面等著一行人的,卻是第二魔超獸貝爾克羅茲的襲擊!而且身為關鍵的卡熙本人,卻陷入了重度家裡蹲加上嚴重戀兄情結的狀態中!?

「哥哥……是我的人。」

「卡熙,我們可是兄妹啊!?」

由小金井ゴル與鍋島テツヒロ獻上的遺憾系奇幻冒險故事第二集!

「就用我的飛機,飛到天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