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這一週就可以為這忙碌的一年畫下句點囉!

所有歡欣的盛事都濃縮在這個時節~

就讓我們用精彩的小說好好犒賞辛勞了一整年的自己一下吧!

12-4            

 

12/21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1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鶴崎貴大

坂本拓真,在MMORPG『十字幻想曲』之中被其他玩家稱為『魔王』,擁有壓倒性的強悍力量。有一天,他竟然以遊戲裡的身分被召喚至異世界,遇到了兩個堅稱自己才是『召喚主』的少女。兩名少女對拓真施展馴服召喚獸的奴隸法術,卻因此啟動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術反射』,變成奴隸的人反而是兩名少女!這下子拓真可傷腦筋了,他雖然是最強的魔術師,卻完全沒有溝通能力,最後竟然在自暴自棄的情況下,借用了遊戲中魔王口吻的經典台詞──『妳說我很強?那當然,我可是迪亞布羅……眾人恐懼的魔王啊!』即將震撼全世界的魔王(演技派)以絕對強大的力量勇闖異世界的冒險物語,正式登場!

 

12/21 火界王劍的神滅者6 DAS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Riv

秋意漸深,夏彥等人前往賞楓時,竟有巨大的佛像來襲!以從黑洞裡湧出的佛像為開端,破戒王與他的部下展開了神滅饗宴。再這麼下去不只日本,恐怕全世界都逃不過毀滅的命運。伊德亞爾的成員得知後,為阻止破戒王的計畫而展開行動。然而,夏彥與織姬卻在這過程中遭到瑟朵萊慕拆散?

 

12/24 星刻龍騎士XIX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盟主薩佛那羅拉的恐怖計畫終於真相大白。面對即將到來的決戰,蕾貝卡不遠千里出發前往大海另一頭的東方大陸。究竟〈天空城〉是否實際存在?另一方面,〈戴米烏爾苟斯〉在古代遺跡〈索諾頓方舟〉推動的儀式進行得非常順利。淪為階下囚的拉寇爾命運將會如何?另外,為了不白白浪費朱利亞斯冒著生命危險得來的情報,亞修等人決定攻入〈方舟〉!四天後就要上戰場的亞修,向這些日子以來結識的眾多親友夥伴發誓一定會凱旋歸來,然而──?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劇情進入高潮!

 

12/24 我當上魔王軍的軍師了3

  作者/長野聖樹 插畫/れい亜

識破代行者的陷阱,奪回魔王的義妹‧瑪菈克,軍師‧壬生賴光令魔王軍的復興更進了一步──與露琪菲的羈絆也更加深厚了。為了加以貫徹復興大業而接連召開的會議之中,他發覺有一群人在打探魔王軍的成員,終於趁對方前來接觸時成功逮住,才知道她們是這個世界的異形──狐妖。她們似乎有什麼事情想求助,但是卻又不肯說出詳情。正當賴光在思考是什麼緣故的時候,統率異形的存在出現了──!!露琪菲會與賴光分離!?魔王軍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賴光的智慧能夠拯救魔王軍嗎!?魔王軍重整的幻想物語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