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那個時候」接近,小編也開始要變得繁忙起來了呢!

什麼時候才有假放呢(遠目

 

話說這週有小編很喜歡的闇鴉呢~夏目萌翻天的時代又來啦(?)

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12-2      

12/7 漆黑英雄的一擊無雙3.墮落的義妹
  作者/望公太 插畫/夕薙

悠理的妹妹兼最強魔族之一「吸血鬼」麻上榭莉雅──悠理那超越常軌的「強」原來全都源自於她!?而騎士團長‧黑瓜緋蜜,在久遠院雪羽幾乎篤定拿下排位戰冠軍之際派出榭莉雅,同時又召集七天騎士,這樣的安排背後究竟有什麼圖謀?不僅如此,潛伏幕後暗中活動的黑魔女派,如今再次蠢蠢欲動──風雲變色的系列第3集!


12/7 東京闇鴉11 change:unchange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新年,東京。夏目追逐著春虎,回到久違的這個地方。距離撼動咒術界的那一晚已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儘管在意過去那些同伴的現狀,夏目卻認為見面只會為他們招來麻煩,克制住自己不去見他們。然而,秋乃單純的一句話刺痛了她的內心。
「這樣好嗎?夏目妳不去見那些朋友嗎?」
另一方面,夜晚的東京一角,陰陽廳撒下的「餌」釣到了一條大魚。激烈的咒術戰即將展開,與「十二神將」對峙的是──
變與不變。在咒術與陰謀交錯的東京,命運再次開始轉動!


12/10 進擊的巨人 隔絕都市的女王 下
  原作/諫山 創 作者/川上 亮 插畫/村田蓮爾

面臨巨人來襲,昆坦區陷入孤立窘境。麗妲擔任駐紮軍團代理團長,爲了維護昆坦區的秩序,她制定了令人心生畏懼的嚴厲刑罰──凡破壞秩序者,將被置於廣場上『遭巨人生吞活剝』。
即使受刑者是她的朋友,甚至是她的血親──
爲了阻止麗妲的失控行為,麗妲的青梅竹馬‧馬諦亞斯組成了反抗組織,並嘗試與她接觸。但是對於以「女王」之姿君臨昆坦區的麗妲來說,馬諦亞斯不過是她憎惡的對象……
人類最大的敵人「巨人」襲擊造成的悲慘故事──官方小說外傳第2彈完結!


12/10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第十堂課★
  原作/夏綠 作者/朱シオ

麻櫻中學因為雅典娜的襲擊而全毀,在學校重建好之前,英雄等人完全無所事事,因此英雄決定履行他之前和流娜所做的約定──採橘子。因為人多比較好玩,所以英雄也邀請了勇者中學的朋友們同行。雖然途中誤採了巨大橘子魔物──魔柑,但眾人在快樂的團隊合作下將它打倒,心滿意足地回到麻櫻島。沒想到露希菲卻在島上策劃讓雅典娜復活!


12/10 怪盜同盟!1.怪盜淑女偷走我的心?
  原作/岬かつみ 作者/れい亜

「日安,我是亞森.羅蘋。」
少年是大盜的後代子孫,某一天,突然有位金髮碧眼的少女來到家裡拜訪。這位少女分明對偷竊一竅不通,卻要參加「世界大盜選拔大賽」,還非得贏得冠軍不可!?無法拒絕美少女的請託,少年只好成為不可靠的『怪盜淑女』的夥伴,來到位於地中海島嶼的比賽會場──「惡徒樂園」!
代表各國出賽的大盜們必須爭奪一個秘密寶藏──少女將憑著與生俱來的大膽無畏(少根筋)以及推理能力(天然呆),從諸多對手中脫穎而出!?前所未聞的Steal•Royal•Love Comedy在此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