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書單充滿著魔法與奇幻題材呢~

如果小編也會魔法的話,真想讓氣溫能四季如春……(咳嗽)

大家也要保重呀;;

 

那就讓我們來看本週的新書書單吧 (σ'д)σ

12-1    

11/30 魔劍軍師與虹之軍團I
  作者/壱日千次 插畫/おりょう
「魔劍軍師」──這是天才軍師朱利奧‧羅熙的別稱。他因擁有稀世的智謀與神勇而留名青史,但眞正的他卻是個與歷史形象相差甚遠的好色男子。而後世以「虹之軍團」(Arks Legion)之名傳頌,諸位聽命於朱利奧的舉世無雙英雄豪傑──修女(Sorella)‧蘭、金獅子(Leon d'Oro)‧崔斯坦、弓之聖女(Diāna Philia)‧羅絲薇瑟──也都是群毫不遜色的離經叛道之士。從亡國之地特倫托揭起反旗抵抗大國統治,魔劍軍師和他的夥伴們引發一連串歷史上「最不合常理」的奇蹟,由此交織成這段「禁忌的傳說」。由奇才獻上的衝擊奇幻戰記,爆炸性誕生!

11/30 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4
  作者/赤雪 トナ 插畫/碧 風羽
幸助在旅程中有了新的邂逅。為了賺得旅費,幸助進入山中尋找有益喉嚨的貴重蜜水。打退了魔物與人類,得到蜜水後,接下來是前往城堡求見歌姬。幸助本來想悠哉地在旅館休息,沒想到卻被歌姬召見了?原本得到蜜水的酬勞後就要離開的幸助,被召見的原因是要他教歌姬唱歌。雖然沒有跳舞,但是與歌姬愉快地唱過歌後,幸助出城,與恩人再次展開旅程。這樣一來終於可以回家了──才剛這麼想,又因為船的問題而來到了卡爾霍德大陸。幸助在那兒與意想不到的人們重逢,與他們共同奮鬥的幸助見到了深情的淚水。接著,幸助被龍綁架。他的命運將會如何……!?

12/2 大野狼的甜蜜邀約
  作者/かわい有美子 插畫/高峰顕
高岸在律師事務所底下擔任受雇律師,個性單純又開朗。隔壁事務所的型男律師‧末國總是喜歡捉弄他、調戲他,但遲鈍的高岸卻完全沒有察覺到末國對自己暗送秋波。某天,高岸聽受訓時的同學說末國是同性戀,自此以後,就連個性遲鈍的他也開始介意起對方的舉動。不過,儘管高岸對末國懷有戒心,還是在喝醉時,被對方打包帶回家了——

12/3 精靈使的劍舞14 帝都動亂
  作者/志瑞祐 插畫/仁村有志
在極寒之地勞倫弗洛斯特,神人打倒了與異界之闇融合的《吉尼特拉》,並成功拯救琳絲蕾的妹妹由斯提亞。這時,理應在精靈王祭殿遭到消滅的蕾斯提亞,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然而,久別重逢的喜悅並未持續太久,因為蕾斯提亞失去了身為契約精靈的那段記憶,令神人大為困惑。現在的蕾斯提亞究竟是精靈,抑或是──「神人,請讓開,不然我殲滅不了那個闇精靈。」「等、等一下啊,愛思特!」另一方面,菲雅娜參加了在帝都召開的諸國會議,但神聖陸基亞王國的魔掌卻悄然接近──
期待已久的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第十四集!

12/3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9
  作者/初美 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絕對正義』利用露涅的異能,企圖毀滅世界。為了阻止他的惡行,隆良等人雖急急趕往電子塔,可是……「笨蛋隆良……別放開我……不然我會瘋掉……」「你也要緊緊抓住我……」──途中,魅神與夜侘突然開始拚命撒嬌,「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就做菜給你吃吧!」──就在死旗一支支插在隆良身上的情況下,賭上世界命運的決戰即將開始,面對異能強大到令人絕望的『絕對正義』,隆良與魅神齊心協力釋放力量──!
「只要我和妳聯手,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沒錯吧?」
最強異能×貧弱異能的戰鬥動作劇,終於進入最終決戰!!

12/3 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II-幻奏歌姬-
  作者/空埜一樹 插畫/ぽんじりつ
羅伊召喚出了一位來自現代日本,擁有壓倒性強勢戰鬥能力的美少女──絢萌。在與她共度充滿刺激體驗的生活中,他決定挑戰阿爾斯‧瑪格納──一項決定誰是最強魔術師的競技型淘汰賽,並誓言奪得優勝。他和絢萌為了準備第二輪比賽,而偕同夥伴們一起前往一座名為阿瓦隆的商業都市,在這裡遇到了一位名叫法姆的魔術師少女,同時在因緣際會之下和法姆一同接受了剿滅盜賊團的委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