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從衣櫃翻出冬衣,結果竟然又回暖了!?
真是任性的氣溫啊╮(╯3╰)╭
唉,算了,別管什麼天氣不天氣的,趕緊看看本週新書吧~ヽ(●´3`)ノ

11-3    
11/16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7聽說遊戲玩家兄妹要顛覆定理
  作者‧插畫/榎宮祐
限定版隨書附錄「向萌約宣誓」萬用手冊+「天才妹妹」金屬書籤
悠久大戰終結後,【迪司博德】改變成為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但是,即使手段從暴力換成遊戲,勝者蹂躪敗者、不斷製造犧牲仍是世界的『定理』。年幼時的巫女嗤笑……「根本什麼也沒改變」。 ──不過,假使互相背叛、隱瞞、欺騙的人們,卻也能夠信任彼此的話。藉由賭上性命的骰子,甚至能打破位階序列第一位‧神靈種的雙六(陷阱)的話…… 「屆時我就相信能夠改變──世界確實已經變成能夠改變的世界!!」 承繼『古老神話』的『最新神話』──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的第七集!!


11/16 Dragon Jäger ~獵龍人贊歌~1 

  作者/井藤きく  插畫/雨壱絵穹被撕裂的人們,陷入火海裡的故鄉。那一天,少年失去了一切――在多處傳出龍釀成災情的以利西亞大陸,有一群與龍搏鬥的人們,他們的名字叫做「獵龍人」。充滿活力、但卻又略帶傻氣的新手獵龍人蘇菲亞,因為過去的創傷,讓她曾經發誓不再結伴搭檔。然而有一天,她卻與同樣是新手獵龍人的青年――耶爾組成了搭檔……出自「成為小說家吧!」的矚目鉅作,由實力堅強但其他各方面都不怎麼樣的兩個人所編織出的戰鬥奇幻小說。賭上龍與人生存的故事正要加速展開!!

11/16 紅蓮皇女與絕對記憶黑皇子1
  作者/月見草平 插畫/兎塚エイジ
羅特希爾德皇立學院首屈一指的英才馬爾斯,在陪老師參加皇宮晚餐會時,遇上潛入皇宮的盜賊集團,拯救了一名差點被綁架的少女。 將並不算清醒的少女送回房間以後,馬爾斯一時大意,誤喝了少女枕邊摻有安眠藥的水,結果和少女倒在同一張床上不省人事…… 隔天早上,醒來的少女揭曉身分。少女是羅特希爾德的皇女•埃莉諾。 因為和馬爾斯睡在同一張床上,埃莉諾誤以為自己失身,但又隨即注意到馬爾斯的才能,於是要求馬爾斯假扮未婚夫,幫忙改革陷入財政危機的皇國,不然就要處以極刑。埃莉諾為了民眾而立志推行的政治改革,以及馬爾斯的真正目的是什麼?還有長年侵蝕皇國的黑影究竟是……?

11/18 言語之世界
  作者/砂原糖子 插畫/三池ろむこ
仮原打從出生就能聽得見別人內心的聲音,他利用這個能力狡猾地打混過日子。某一天,他發生車禍受了輕傷,肇事者是在大學擔任準教授的藤野。仮原生平第一次遇見心口如一的人,藤野那宛如輪唱一般的『聲音』與話語,讓他感覺非常舒適。仮原對於自己的心態感到十分焦慮,當他知道藤野是同性戀者,竟然對藤野做出虛假的告白,向他說「我喜歡你」……名作《言語之花》系列作品登場!

11/19 冰雪少女3 冰雪少女摸索愛情
  作者/山田 有 插畫/狐印
「戀愛和色色的動作似乎有相近之處。戀愛會讓人做出色色的行動。」──雪兒是個像雪精靈一般的女孩,個性鬼靈精怪,不知世事,而且好奇心旺盛。這一陣子,自從可香谷同學擅自入住我家以來,雪兒開始對「戀愛」感到好奇。 雪兒說,個性認真的可香谷同學之所以會不時冒出失控的舉動,是因為「她在談戀愛」。我和可香谷同學之間明明只有合作關係,但是聽到雪兒這麼說,我心裡不知為何有些不是滋味。 「我不知道什麼是戀愛。雖然知道很多關於戀愛的知識,卻不曾實際體驗戀愛的感覺。只有人類才會談戀愛嗎?」 「我」這個戀愛新手和雪兒所摸索出的「戀愛」去向將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