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95

眼看就要進入愉快的週末,但小編不得不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

原本預定下週出書《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3》、遊戲人生7以及《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2》無法如期出書必須延期

《不正經魔術講師3》和《遊戲人生7》這兩本書都有大家最期待的限定版,而延期原因,都是為了保證能讓讀者拿到最好品質的附錄和內容。《扉之魔術師2》則是諸多因素導致延遲。

為了表示誠意,小編只能獻上熱騰騰剛入手的半成品讓大家瞧瞧了──

 





首先是《不正經魔術講師3》的限定版附錄「口袋裡的西絲蒂娜Q軟吊飾」

表面有微凸處理的軟Q西絲蒂娜,光是半成品就這麼可愛,成品真是令人無法想像!!

DSCF3095  

再來是《遊戲人生7》限定版的特製塑膠書盒,書籍本體跟精美附錄都會完整地收納在裡面唷!!!
希望能早點看到它成形的樣子!!! 

DSCF3086  

待出書日期確定後,小編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不會等太久的~!!

還請大家不要白跑一趟喔!請密切鎖定部落格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