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算有點秋天的樣子了~

天氣轉涼,小心不要感冒囉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本週豐富的新書吧~ヽ(●´3`)ノ

未命名--1      

10/19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9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隨書附錄「皇女們的日常小插曲」外傳小冊&「白銀公主我的嫁♡」雙書衣

為了避免彩虹之心與黑暗彩虹的全面戰爭,由莉佳決定直搗敵人的根據地,沒想到決戰的地點竟然跟孝太郎大有關係……!於宿命之地所展開的激戰中,『天才』再度回歸戰場。解開『三坪房間』之謎的佛沙里亞魔法王國篇,即將進入最後的高潮!


10/19 閃電公主的怪獸王2
  作者/小川淳次郎 插畫/狐印

打敗二姊塔琪安娜後,阿妮亞作了一個夢。在夢中,來自日本的巨大男子.龜樂神樂消失不見了。就在作了夢的那一天,羅馬諾巴帝國公主伊莉娜跟著阿妮亞的三姊瑪麗亞來到摩爾尼亞進行調查。伊莉娜公主第一眼看到神樂就相當中意,她的眼神閃閃發亮,如此說道:
「我要──龜樂神樂!」
於此同時,吸血鬼塔琪安娜連同──發誓要與海獸瓦格再戰的阿波羅,正計畫要進攻摩爾尼亞這塊土地。龜樂神樂挺身迎擊兩隻怪獸,然而關鍵人物阿妮亞卻感覺不太對勁……神樂他們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10/21 難忘情衷
  作者/一穂 ミチ 插畫/青石 ももこ

某個夜晚,在報社上班的冬梧到證件快照亭裡拍照,一位素不相識的青年闖入亭子裡,不顧一切地嚎啕大哭了起來。事後,在製藥公司工作的青年──望主動聯絡向他致歉,兩人開始有了交流。宛如約會的舒適時光,令冬梧心中不禁起了疑惑。往來了一陣子,在望的懇求下,兩人發生了關係。冬梧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早已深受望的吸引,然而從那一天開始,望卻成了冬梧生命中「再也見不到的那個他」──

10/22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②

  作者/横塚司 插畫/マニャ子

賀谷和久、亞理栖、珠樹和觀阿打倒菁英半獸人後掌控住女生宿舍,並救出了十位女國中生。就在這個時候,他們得知育藝館被半獸人包圍的消息。和半獸人打得正激烈時,和久與同班同學志木緣子一同升級,來到了白色房間。在房間裡,和久得知了志木緣子的可怕本性。緊接著,和久一行人便在國中主校舍與最強的半獸人‧將軍半獸人進行對決──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引頸期盼的第二集!

10/22 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2

  作者/桂かすが 插畫/さめだ小判

繭居尼特族‧山野勝從就業輔導處來到異世界,轉眼間就過了好幾個月。從抓野兔展開的冒險之路也進展到獵龍大業,總算讓他如願買到朝思暮想的奴隸。
奴隸名為莎蒂。為了報答勝幫她治療眼睛的恩情,同時也努力讓自己不再被捨棄,莎蒂非常主動積極地服侍主人,但是勝不習慣和女性相處,只能想方設法躲避莎蒂。
關係尷尬的兩人再加上不請自來的安琪拉、伊麗莎白和緹莉卡三人,勝家瞬間成了後宮。即將毀滅的世界和大冒險都先拋到一邊去吧。
勝就這麼過著盡是麻煩卻又充滿幸福的日子。但,這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勝當然無從得知。之前埋下的後宮伏筆一次揭曉!該表現的時候就該大展神威!
尼特族風格的異世界冒險生活,揭開第二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