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來吧,開始遊戲吧。』
『最新神話』的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第7集即將登場


對『    』魅力著迷不已的讀者們,經過苦守寒窯十八年苦等了15個月之後,

榎宮祐老師的《遊戲人生》最新刊,終於終於終於要和大家見面啦~h46

 

因為老師同時製作好幾部作品,對品質又要求特別高,

小編還一度擔心老師會不會冨樫化了呢……幸好一切都是杞人憂天!

 

這次久違的新刊,編輯部也使出渾身解數,要帶給大家最豪華的限定版附錄啦!!

還記得上週我們公開的2項特典嗎?幫大家溫習一下!

遊戲圖  

不囉嗦,今天就趕緊來公佈小編剛到手熱騰騰的超精美附錄「天才妹妹」金屬書籤的半成品啦!!

05  

06  

08  

身為書夾派的小編,看書想配上喜歡的書夾,也是非常摸雞籠的事,

但目前手邊的遊戲人生書夾,只有在漫博及動漫節發售的空款吉普莉爾款

竟然沒有我們的天才小蘿莉────白款啊啊啊啊!! 

在小編四處奔走、苦苦哀求下,這次好不容易才讓我們最可愛的天才妹妹•白,以這種特典的形式和大家見面!!!

真的是讓小編內牛滿面T-T

額?什麼?想看萬用筆記本的開箱?這……這邊就讓小編先賣個關子,大家也不滿足於只看設計圖樣吧,

等日後小編入手實物後,再為大家公佈最熱最新的圖文!!

也請持續鎖定東立小說部落格後續公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