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10/8出書的《偽戀 幕後花絮3》因印製不及,無法如期出書。確定的出書日期將另行公告!

週四~就是本週四(10/8)!咱們的通路活動即將開跑囉!
只要買滿299,即送一款造型資料夾!
詳情請見→東立10月通路活動│殺死荷包君的12種方法

在這個補書的絕佳時機,就讓我們來看本週的新書書單吧 (σ'・д・)σ

10-2    

10/5 剪刀‧石頭‧布2 因為有穿鞋子,所以不算全裸 
  作者/木村 心一 插畫/QP:flapper

君臨升升學園頂點的大學生會之王.行雲流水和馬感到不大對勁。
「其實……那個……我戀愛了。」
因為如此說道的是和馬的朋友.旁若無人拓哉,他明明是個少年,但打扮怎麼看都是一個美少女。
「可以透露一下對方是怎樣的人嗎?」
「嗯――硬要說的話……是個沒穿衣服的人。」
和馬隱瞞自己身為王的身分,擊敗矛盾學生會設下的陷阱後,又過了幾天。沒想到竟然會面對拓哉這樣的衝擊性告白。
最強學園戰,風起雲湧的第二集!


10/5 十字架×王之證5 海神的遺產
  作者/三田誠 插畫/ゆーげん
「什麼什麼,是藏寶圖之類的嗎?」聽見馳郎與北斗談話內容的學生會一行人,按照前任白翁遺留下來的謎樣地圖來到了鬼無里海岸。除了尋寶之外,莉子與蓮花等大家熟悉的成員也換上泳裝盡情嬉鬧。首次看見娜達身穿泳裝的馳郎,不由得感到頭暈目眩……但歡樂的時光卻一下子就結束了。謎之「人魚」的魔掌朝眾人逼近!!在被前所未見的巨大敵人搞得人仰馬翻之中,馳郎採取解放鬼仙兵器‧娜達力量的祕策究竟是!?

10/5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VI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激戰過後,舊教會最精銳的部隊「八八旅團」旅團長朱耶爾舒特戰死,由奈迦率領的魔女軍獲得勝利,帶給全世界極大的衝擊。魔女們無不為了打倒強敵而歡欣鼓舞,但是奈迦並未因為戰勝改變策略。為實現「創立魔女與人類和平共存的世界」這遠大的目標,他的下一步是征服港都蘭斯爾,以及建立「魔女王國」。終於要向世界宣布建國的魔女們為了奪取蘭斯爾──穿上了舞孃的服裝應戰?魔女與人類,各種想法複雜交錯,戰亂的火苗正步步逼近奈迦等人──!暢銷戰亂奇幻小說展開嶄新局面的第六彈! 

10/5 蝶蝶世界
  原作/蝶々P 作者/木爾チレン 插畫/riria009

蝴蝶是由悲傷凝結而成的。
蝴蝶是從痛楚構築而成的。
因為蝴蝶是在鍾愛之下誕生的。
『咦?啊,這樣啊。』、『心跳數#0822』等蝶々P的經典人氣歌曲改變風貌,化身為悽楚甜美的戀愛故事。
將悲傷看成蝴蝶的少女、在電車中背靠背的那個人、尋找謎樣美少女的少年、於保健室裡持續沉睡的少女……
戀情有時像引力,有時又像蜂蜜,讓他們相會。


10/7 牆內的謊言與秘密
  作者/高遠琉加 插畫/小椋ムク

只有閃爍在夜空的月亮和星斗,知曉兩人的秘密──
這所貴族男校位於深山之中,全體學員一律住校。香司是一個公認的輕浮男,他的父親是知名政治家。當他和一個女孩躲在宿舍中禁止進入的閣樓時,遇見了前來觀星且成績名列前茅的模範生──昴。以此為契機,他們開始在閣樓共享秘密的時光。冷淡的昴不時會露出毫無戒備的表情,香司逐漸受到這樣的他吸引。香司想要溫柔對待他、更加貼近他──
某個夜裡,香司向昴表白了自己的心意,昴雖然有些困惑,仍然點頭答應。然而,就算昴願意接受香司的碰觸,卻一直不肯跨越最後防線,他的心中究竟懷抱著什麼秘密……?

10/8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1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妹控小說家‧羽島伊月,隨時有一群個性鮮明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愛與才能都是重量級,高階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兒那由多、對戀愛迷惘對友情迷惘對夢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稅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以及天才插畫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懷迷惘與煩惱,有時一起打電動、有時結伴旅行、有時埋首工作,每天都過著熱熱鬧鬧的日子。而總是在一旁溫柔地守護他們、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尋,其實懷有重大的秘密──『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読所打造的青春戀愛喜劇巔峰,堂堂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