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終於迎來尾聲了,也到了大家期待的烤肉節跟中秋連假!

在微涼的秋夜裏,就用全新小說溫暖你的心吧~讓我們一起賞花、賞月、賞小說!

剛剛小編誤將「聖劍姬與神盟騎士團I」也貼進本週書單之內了,本書並非本週出刊,也請讀者們不要衝到書店去買啊><b

實際出書日會在部落格公告!

以下就是本週精彩的新書喔!

 

9-4                      

9/21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5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距離《豹》的侵襲已經過了一個月。凱旋回到族都的勇斗,鑽入了為了過冬而準備的暖桌裡,度過一段輕鬆的休閒時光。但在這段和平的時間裡,依舊發生了許多事情。艾爾與克莉絲過著風波不斷的學校生活。吉可露妮在討伐山賊時遇上了前所未見的「強敵」。而在現代世界中,美月也漸漸接近了攸格多拉西爾之謎……!?愈來愈不可錯過的霸道奇幻作品第5集!!

9/21 我的怪物眷族1
  作者/日暮眠都 插畫/ナポ
一天,某間高中的學生全部被傳送到異世界。在傳送過程獲得作弊級異能的學生們彼此爭戰,害真島孝弘身陷怪物肆虐的森林裡。而救他脫離困境的,竟然是一隻史萊姆!? ──原來孝弘獲得的,是『能將怪物化為眷屬的能力』!孝弘將史萊姆取名為莉莉,後來又讓另一具魔法人偶・蘿茲加入隊伍。但幾天後,他在森林裡發現校花・水島美穗的遺體,並看到莉莉吸收消化了她,擬態為她的外貌……由勇猛的怪物們一同譜出的,異世界生存奇幻之作!

9/24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8
  作者/川口士 插畫/アシオ

『薩邦之日』,這是宣告冬季正式降臨的日子,同時也是死者與生者的界線極度模糊的時期。為了得到傳說中的武器『魔石達斯拉姆』,洛克一行人來到極寒之地卡利亞哈貝拉,準備前往只有在薩邦之日前後三天才得以進入的夢幻神殿。同一時刻,魔王巴洛爾的眷族之中力量最大、脾氣最暴躁的魔物亞連,
動身前往卡利亞哈貝拉,意圖奪取洛克等人的性命。心懷鬼胎的魔妖精拉娜希以及發現魔王即將復活的魔將鑑可斯也紛紛展開行動。面臨這個強敵環伺的最大危機,洛克將如何保護他的夥伴?
正統派幻想系的鬼才川口士的魔劍物語,激戰與失去的第八彈!

9/24 金錢&智慧1 ─美少女商會的異邦人─
  作者/稲波翔 插畫/優木きら

夢想成為稀世後宮王的高中生──近江帝羅,他在某一天突然來到了一個充滿女人的異世界。但他也只高興了一小段時間,第一個遇見的少女魔法師──艾莉米亞突然向他發動攻擊,並把他強行帶回了商會。在商會裡,就連幼女也把他當種馬兼寵物對待──這裡是一個女尊男卑的世界。
「為什麼我是寵物啊!這裡是商店對吧?我可是擁有妳們所不知道的世界的知識喔!」
「是嗎?那麼,你就試著用你那自豪的知識賺錢吧,只要賺到一枚金幣就好。」「少瞧不起男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地球人的睿智和男子氣概,讓這群女人刮目相看!這是一個痛快淋漓的後宮型奇幻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