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正要開學,以及不用開學的各位觀眾!

這週就是本月的特典齊聚之週!另外還有盾之勇者成名錄這部小編也很期待的作品喔~

 

快來看看本週有哪些新書吧!

9-3                

9/14 鎧甲公主物語1 魔法石機關工學科魔王的社會契約論 
  作者/葉村哲 插畫/羽鳥ぴよこ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魔王姬prpr♥」特製書衣
「幸會,你好!和我一起在異世界打造一個後宮吧!」 「好啊。可是我沒有交過女朋友,沒關係嗎?」 抱著極度輕佻的心情與原始龍.迪亞瑪特(性別不明)立下約定的人類──龍彥,造訪了人類與魔族共存已久的『帝國』。正確來說應該是掉進去的。 龍彥在那裡第一個遇見的少女,似乎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對象,也是後宮的一員,但……? 德拉格尼爾是一個以龍為信仰的人類帝國,在身為全國最高學府的這所學園中,龍彥看破了人類之間暗中進行的鬥爭,於是利用在現實世界被稱為「魔王」的人心掌握術及心理戰術,與妮菲露堤雅攜手打造一個新社會(利維坦)。這是一個打造戀愛怪物.社會(後宮)的故事!

9/14 盾之勇者成名錄4
  作者/アネコ 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盾之勇者.岩谷尚文遭到陰謀陷害而被冠上綁架第二公主.梅蒂的罪嫌,淪為王國指定的通緝要犯。 「難道就這麼不擇手段地想逼死我嗎……!?」 為了洗刷嫌疑而踏上旅程的一行人, 在巧合機緣之下遇見了菲洛鳥的女王.菲托莉亞。 她為了某個目的,居然指名要單挑菲洛! 緊接著三勇教會的信眾們,竟為了將尚文等人打入絕境而不惜請教皇親自出馬。 對上身懷壓倒性強大實力的教皇,尚文所採取的行動是!? 能跨越任何逆境的異世界復仇奇幻小說第四集,無懼登場!


9/16 櫻之國~Kirschblüte~
  原作/水無月さらら 作者/宝井理人

首刷限定!日本白泉社加筆附錄「舞櫻之境」特典小冊子!

幼年時期遭到家中寄宿學生狎弄的記憶,讓文彌的內心蒙上一層陰影。他不但有嚴重的男性恐懼症,說話還會口吃。文彌承繼了藝妓母親的美麗容貌,因此在學院中也受到老師注意,使得他過著悽慘而孤獨的校園生活。 到了新學期──文彌被安排與學長恩斯特.惣一郎住同一間宿舍寢室。 渾身散發壓迫感的惣一郎是伯爵之子,身為混血兒的他,擁有俊美的臉龐和一雙陰沉的灰色眼眸。文彌雖然不斷說服自己,學長和當年那位學生不一樣,但態度還是難免惶惶不安。看到文彌這般畏畏縮縮的模樣,惣一郎內心不知產生了什麼想法,竟開口要文彌當自己的隨從……

9/17 沉睡魔女2 聖夜時刻的凶星魔王
  作者/真野真央 插畫/風瑛なづき
「接下來要去考試了喔,考試。」玲樹突然把莉昂和君色帶去《Society》的稱號魔術師認定考試。然而,因為君色的契節約之力的緣故,考試失敗了。再這樣下去,想正經地成為稱號魔術師的事就無法實現了。於是玲樹出了強化力量控制的課題給君色,但是── 「我要你,和我妹妹莉昂結婚。」「……咦?」莉昂立刻到君色的房間去,甚至變得比以前更為黏人。可是,除了成為稱號魔術師之外,莉昂似乎還有其他真正的想法……?深夜中的美少女戰鬥喜劇第二幕!

9/17 光刃魔王與月影少女軍師I
  作者/桜崎あきと 插畫/卵の黄身
艾爾席里雅王國遭到軍事大國鍔魯馬吉亞帝國侵略。王國中最出色的「六魔將」之首兼魔術能手──里克特,為了反擊,潛入帝國之中,巧遇了肩負帝國軍師職務的天才少女愛露榭。得知戰爭背後陰謀的兩位英雄,為了替兩人的祖國開拓出新的命運,決定聯手迎擊陰謀。嶄新的王道奇幻戰記,輝煌揭開序幕!!


9/17 歌姬少女的創樂譜7
  作者/雨野智晴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為迎向與CSU的最後決戰,我必須和美國的寶石歌姬‧蕾哈娜以及英國的寶石歌姬‧克萊兒培養感情,卻莫名演變成得和她們約會。我不但被特立獨行的兩人耍得團團轉,還要承受明日香的妒火,一整天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在聽了我的演奏之後,兩位歌姬似乎心動了。接下來,終於要面臨和CSU──媽媽與學院長她們的最後決戰。但是,媽媽似乎另有真正的意圖……?歌曲中的思念將改變世界,帥氣的校園動作劇第七集!將思念寄託於歌聲當中。如今,羈絆將面臨考驗──「你們要好好看著媽媽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