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布特典情報前,要很不好意思地公布一項延期消息:
原訂九月出版之《聖劍姬與神盟騎士團I》,因諸多因素影響,將延後出書,實際出書日另行公告。還請各位讀者多加留意~

IMOTO-SAE-IREBA-II#1-poster    

言歸正傳。
創作出《我的朋友很少》的超知名作者平坂読+負責《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超人氣美少女繪師カントク,來勢洶洶的超豪華組合聯手獻上全新的妹控系(?)青春戀愛喜劇,將於10月登場啦!

讀者有沒有很期待呢?

故事簡介是這樣的:
妹控小說家‧羽島伊月,隨時有一群個性鮮明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愛與才能都是重量級,高階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兒那由多、對戀愛迷惘對友情迷惘對夢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稅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以及天才插畫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懷迷惘與煩惱,有時一起打電動、有時結伴旅行、有時埋首工作,每天都過著熱熱鬧鬧的日子。而總是在一旁溫柔地守護他們、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尋,其實懷有重大的秘密──『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読所打造的青春戀愛喜劇巔峰,堂堂揭幕!

這麼說來,上週小編好像賣了一些關子呢~有嗎?有吧!(小編最近記憶力不是很好)
不囉嗦,本週就要來大解禁禁禁禁禁禁……!h46  
快來看看有什麼附錄特典吧!


特典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我豪想要個妹妹啊~」PP書衣
IMOTO SAE IREBA II#1-book cover-tw-T2  

這次沒有大家又愛又恨的限定版,只要買首刷就送採用日本授權超精美附錄圖的PP書衣!

有沒有很佛心呀


特典2!
網路書店限定特典:A4 L型彩色資料夾

IMOTO-SAE-IREBA-II#1-bookst     
 

收藏、舔舔(?)、擺祭壇都很萬能不敗周邊的A4資料夾!
這項特典當然也採用書中裡面沒有收錄的彩圖,要收藏就趁現在h45  

 

特典3!
實體通路限定特典:全彩書籤組


IMOTO-SAE-IREBA-II#1-bookst

如果你說你很貪心,想要一次擁有兩個妹,這全彩書籤組就符合你的要求啦~

 
***

特典情報就是以上這些~
接下來我們仍會陸續公開各種宣傳,當然BLOG這邊也會有試閱文搶先公開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