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過了不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是說小編也沒在出門的啾咪^.<)!
終於迎來了微涼的天氣!
人家說季節交替的時候最容易感冒了,
請大家待在室內不要亂跑,泡一杯好茶享受精彩的新刊吧(´・ω・)つ旦

9-2圖圖              

9/7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4 女高中生輕小說作家的憂鬱!? 
  作者/藤孝剛志 插畫/An2A
雄一等人從黑神島上回來後,一名頭上沒有文字的少女˙櫻崎萌日香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她揭開了雄一讀魂眼的秘密,以及世界觀維持者之謎,真相究竟是什麼呢?緊接著第二學期開始了,自從古怪的女教師真希那來到班上後,世界開始逐漸變質了……!?如願出道成為『異世界作家』的加奈子發揮所長的第四集!

9/7 銀之十字架與吸血姬Ⅴ
  作者/十月 ユウ 插畫/八坂 ミナト
「『真祖』已經不存在了……最後的『真祖』就是蜜拉露卡(那個女人)嗎?既然如此,我又是什麼!?」 個性嬌縱蠻橫,粗枝大葉,卻出乎意外地純情的失憶吸血鬼‧露修羅,以及幫助她找回失去記憶的少年‧紅城緋水。 為了知道自己到底是誰,露修羅消失了。取而代之出現在緋水面前的是以前曾經跟緋水一起住過,最後化為灰燼消失的吸血鬼・蜜拉露卡。 知道露修羅出身的蜜拉露卡,到底有什麼目的?而『真祖』的謎團即將揭曉—— 校園妖魔戀愛喜劇&動作小說,在此完結!


9/9 寄生蟲2
  作者/夜光花 插畫/湖水きよ
現場不見屍體的連續殺人事件,犯人竟是能夠自由操縱「蟲」的男子──「BUG」!!能夠感應蟲子能力的特別搜查官‧飛留間七生在搜查時,終於和BUG有所接觸!他的臉竟與七生別無二致,還告訴七生說:「你明明是我們的同胞,為什麼要幫敵人呢?」自己到底是什麼人……?七生因為這番駭人的話語而動搖,身為特殊能力者且又是七生搭檔的水雲能繼續支持他嗎!?

9/10 神話戰域Ⅱ 第十三位銀妖精
  作者/無嶋樹了 插畫/すみ兵
序列第九十九名的少年雷斯,與序列第七名的《灼熱公主》在排名開幕戰上演了熾烈的激戰。他和擁有自我意志的神遺物少女凱娜同調,得到壓倒性的力量!   之後,序列靠前的美少女艾妮,為了監視那份力量並進行實戰,竟然闖進雷斯家中!甚至連據說和艾妮情同姊妹的神遺使少女,也快速拉近了和雷斯的距離!?

9/10 如果折斷她的旗12 沒問題,這場運動會很安全,絕對會拿到MVP的 nest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在『冒險寮』重建,旗立颯太的旗標可視操作能力也恢復之時,前七德院№1米羅華斯出現了。逃到旗谷學園當上體育老師的他,與月麥、神樂成立『布列德費爾德公國亡命政府』──同時,學園剛好再度來到《運動會》的季節。颯太因為某個契機,必須實現和忍者林瑠璃許下的賭命約定。其約定內容就是《冒險寮獲得運動會MVP》!和假想世界時不同,冒險寮這次在戰力大幅下滑的狀態下,迎接運動會開幕。儘管得到復活的芹香及同樣擁有操作旗標能力的凜等人的幫助,但颯太他們能否再度勇奪MVP呢!?『果折』再度進入運動會篇,第十二集登場!!


9/10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8
  作者/日日日 插畫/左
──如果一直維持與孩童時代相同的步伐走下去,將會在大人的世界中與其他人脫節──現實不會好心地等我跟上,總是不斷奪走我重要的事物。鎖鎖美小姐與新家人‧留留那一起度過的短暫日常生活,在轉眼之間就宣告結束了。逐漸逼近日本眾神的「世界的終結」,能對抗它的計策究竟是什麼呢?不好好努力,也不想變成大人(?)的鎖鎖美小姐即將面臨「世代交替」。只要人們誠心祈禱,就連科學也會變成神話──這次的眾神是「外星人」!?動畫化也已經拍板定案,氣勢更加銳不可當的系列作第8集,堂堂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