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平坂 読×カントク聯手獻上全新妹控喜劇!


耶~~~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的部落格板頭更新了呢?
沒錯,由兩大名師平坂 読&カントク聯手創造、眾所矚目的新作《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即將於10月──


你沒看錯!10月!就是10月!這部作品就要跟大家見面啦~~~h46  


消息靈通的讀者們或許有follow到
本作在日本上市時,也是有許多精美的特典圖呀!!

喔嗚嗚~小編豈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為了各位讀者,當然是使盡了赴湯蹈(ry)、飛簷走(ry)的全力,替大家爭取到了!!!

屆時將會有許多附錄特典,以及各式各樣的宣傳會陸續公開,與各位相見歡惹

別說小編太狠心,每天都在想著如何疼(ㄓㄜˊ)愛(ㄇㄛˊ)讀者
這就來搶先公佈超精美附錄圖!!!!







GOODS  




嗯,小編終究還是小編,使出了霧裡看花之術,讓大家保留一點期待wwwww
(小編今晚可能會遭受四面八方的不明攻擊!?)


那麼接下來就請持續鎖定咱們小說部落格,跟著小編們的腳步,一起迎接這本眾所矚目的新作吧!!!


創作者介紹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朋友少
  • 懇求東立不要弄成2本><
  • 請放心,本書沒有雙版本喔XD

    TongliNV 於 2015/09/07 10:38 回覆

  • 訪客
  • 朋友少你還愛友少咪0..0
  • 訪客
  • 平坂讀還想坑我荷包?!
    友少都準備拿去燒了,輕小說社已經賣二手書商,這本....再看看吧...
  • 之後預定會上試閱文~讀者可再評估看看!

    TongliNV 於 2015/09/07 10:43 回覆

  • 最近東立小說買太多..
  • 看這圖片,應該是第一集特典書衣,兩個一個組的PVC透明書籤,另一個看起來很像是資料夾又像是塑膠海報,那麼東立平常首刷的自製PVC書籤呢,也會有嗎?

    大概是10月哪時候上市? 我好提早去書店訂書。
  • 特典情報週五公布囉!(小編回得太晚了XD)
    PVC書籤當然也是有的喔~

    正式出書日現在仍無法確定,還是要請讀者多多留意我們BLOG了

    TongliNV 於 2015/09/14 09: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