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FU~(笑聲)
本月除了一般的輕小說有特典外,廣大腐女的同胞們也有份喔!( ^o^)
您瞧瞧這宝井老師的美圖!不收嗎!不收嗎!

咳,對不起,小編私心了。以下來看九月特典的情報! 



鎧甲公主物語1 魔法石機關工學科魔王的社會契約論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魔王姬prpr♥」特製書衣

特典圖        

  「幸會,你好!和我一起在異世界打造一個後宮吧!」 「好啊。可是我沒有交過女朋友,沒關係嗎?」 抱著極度輕佻的心情與原始龍‧迪亞瑪特(性別不明)立下約定的人類──龍彥,造訪了人類與魔族共存已久的『帝國』。正確來說應該是被推進去的。 龍彥在那裡第一個遇見的少女,似乎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對象,也是後宮的一員,但……? 德拉格尼爾是一個以龍為信仰的人類帝國,在身為全國最高學府的這所學園中,龍彥看破了人類之間暗中進行的鬥爭,於是利用在現實世界被稱為「魔王」的人心掌握術及心理戰術,與妮菲露堤雅攜手打造一個新社會(利維坦)。這是一個打造戀愛怪物‧社會(後宮)的故事!

小編: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後宮社會學」!? ……管他的,有巨乳就能配三碗飯啦!


櫻之國~Kirschblüte~
首刷限定!日本白泉社加筆附錄「舞櫻之境」特典小冊子
櫻之國    
  混血伯爵之子×藝妓私生子,儘管兩人身家背景相差甚遠,卻發現彼此都擁有孤單靈魂,而相知相惜……赤松惣一郎對於小時候在奧地利看過的櫻雪美景難以忘懷。某天,他發現小堀文彌在校刊上刊登了以此為題的和歌,深深為之吸引。於是惣一郎便去找文彌搭話,但是對方的反應卻很冷淡。沒想到,在學校的安排下,兩人成為了室友。朝夕共處後,文彌逐漸對惣一郎敞開心房,說出自己不堪的過去。當他們逐漸離不開對方時,離別卻悄悄來臨……

搭配宝井理人老師華麗插畫的淒美大正浪漫物語,首刷版贈送的是甜蜜滿載的特典小冊子喔~

 



以上就是本月的特典!!!
想必大家也看到昨天公布的十月書單上有些花花綠綠的顏色(?),敬請期待下回強大的十月特典啦~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