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λλλλλ 新學年開始了! 
暑假作業都順利趕完了嗎?(*´Д`)φ寫寫寫
確實完成的乖孩子(?),快去買本輕小說獎勵自己吧!

那我們趕緊來看看本週新書吧~ヽ(●´3`)ノ

9-1            

9/3 魔彈之王與戰姬11
  作者/川口 士 插畫/片桐雛太
取回記憶的堤格爾在吉斯塔特王國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並與幾位因緣匪淺的戰姬們在感動中重逢。他也謁見了吉斯塔特國王,但國王告訴他,他把未來想得太過簡單;由於他所立下的功績實在太高,即便他回到布琉努王國,也不可能讓再和以前一樣過著平淡恬適的生活……對此,堤格爾的內心頗受震撼。 另一方面,布琉努王國的公主‧蕾琪遭人暗殺,雖然兇手沒有得逞,但事件並未就此結束,這起陰謀的幕後黑手薩克斯坦王國展露了野心,意圖染指布琉努王國。在祖國陷入危機的同時,已然成為英雄的堤格爾,將再次投身於一場大型戰亂之中…… 《魔彈之王與戰姬》第十一集──最強的美少女奇幻戰記故事即將邁入新的篇章!

9/3 東京闇鴉EX2 seasons in nest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提到耶誕節,就讓人聯想到交換禮物、迷你裙耶誕裝,以及──搭著式神拉的雪橇在夜空飛翔!? 在培育陰陽師的機構──陰陽塾,看似與耶誕節無緣的這所學舍裡,一年之中最盛大的活動竟是耶誕派對!然而在咒術活躍的這個場所,派對不可能以尋常的方式結束…… 本書由耶誕夜開始,節分、與新生的交流、家長面談等,以短篇小說的形式,呈現陰陽塾在各個季節中發生的一連串騷動! 後來人稱「三六的三黑鴉」,大友與木暮等人在陰陽塾就讀時的故事同樣不容錯過。


9/3 終極反英雄1 常勝無雙的反叛者
  作者/海空 りく 插畫/Nardack
過去曾有來自魔界的侵略者,消滅了全世界的軍隊,神代焰則是以僅僅一人之力,討伐了那個《魔王》的英雄。然而由於他的力量太過強大,因而受到權力者們的疏遠,被冠上『反叛者』的污名,遭到社會所放逐。在那之後過了數年,焰因故進入魔術師學校,負責照顧被揶揄為『包袱小隊』的少女們。焰引導少女們,短時間便成長為學園最強的小隊,少女們則是逐漸受他的強悍與溫柔所吸引。但是當魔王再度襲擊世界時,少女們終將明白── 對『真正的最強』而言,所謂的同伴並不是戰友,而只是必須守護的弱者!由有朝一日會受全人類讚揚為救世主的少年所編織,敵我雙方都無人可追隨其後的常勝無敵幻想故事,就此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