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天鵝颱風轉了個彎,因此似乎沒對台灣造成太大的損害。

不過天氣還是不時下雨,不曉得出門的各位還順利嗎?

話說接下來就要準備開學了呢,果然歡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還是先來本小說壓壓驚吧?

8-4          

8/24 格蘭斯坦迪亞皇國物語2
  作者/内堀優一 插畫/鵜飼沙樹
面對四千名偽裝成海賊設下陷阱的利基亞海軍大隊,《皇國七聖》之一的軍師克洛姆率領少數精銳部隊大獲全勝。緊接著在開戰的緊迫氣氛高漲的狀況下,克洛姆又奉命以尤絲蒂娜公主侍從的身分,挾此戰擄獲的八百多名戰俘作為談判籌碼,一同參加與利基亞宗派國的會談。不料在會談即將開始的前夕,皇太子達克特竟臨時命令克洛姆執行一項難如登天的敵情偵察任務!?

8/24 勇者凜的傳說 Lv.4尼娜變公主,公主變尼娜,風起雲湧的舞會。
  作者/琴平稜 插畫/karory
在學園祭獲得優勝之後,冒險者培育機構尤司塔西亞學園的一年二班全體+α被招待前往王宮作為獎賞。 仍舊以勇者為目標的傳記士課程少年凱,在王都一角偶遇了和召喚士同伴尼娜長得一模一樣的美少女。她的真實身分竟是這個國家的公主!基於某個原因,她和尼娜交換了身分……不過在茶會上──「哎呀,公主殿下的命令是怎樣?」「……該絕對服從吧?」,以及在舞會上──「此時正是發表尼娜大人直傳的踢踏舞的時候!」等,似乎都暗潮洶湧……!?這是連王宮都被快樂隊友攪得天翻地覆的傳說之紀錄!

8/27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原作/岸本斉史 作者/経塚丸雄
月球開始崩解,隕石紛紛墜落到地球上――! 地球的最後一天即將來到,這時日向花火在木葉忍者村中被大筒木舍人綁架, 鳴人、小櫻、祭、鹿丸、雛田將要去執行救回花火的任務! 在原作結束之後――最後一個故事改編成小說!

8/27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9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我想要一睹公人大人究竟比我們快到什麼程度!」愛佳的退學騷動告一段落,公人他們也恢復以往的生活。緊接著,清華院的一大活動 「運動會」即將展開!MVP可以向公人許任何願望──在這個特殊規則下,千金小姐們的戰爭達到白熱化!能獲得榮耀的究竟是誰呢!?白亞和可憐的媽媽也會來學校唷!超人氣愛心滿滿學園戀愛喜劇,疾風怒濤般的第9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