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剛結束的漫博是不是依依不捨啊
每到這個時期就是小編嘔心瀝血的時候啊……
每一本書都是小編的心血結晶,
大家可要好好欣賞喔!
馬上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8-3      

8/17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8
  作者/夏綠 插畫/GIN
因應我──明日太即將升學,妹妹今日子按理說已做出「離兄獨立」宣言,不知為何又藉著「補充老哥能量」之名,天天賴在我身邊。而在結業式當天,就讀小學的堂妹蜜柑來家裡玩了。我想為相信聖誕老人存在的妹妹尋找禮物,但妹妹想要的東西是絕對機密,我全無頭緒。就在這個時候,我們跟小麥以及緋影一起受邀參加凜世的聖誕派對……?在聖誕夜,我會遇到什麼事!?令人情緒高昂的戀愛喜劇第八彈,我竟覺得女孩們的聖誕裝扮明豔動人,我的開悟之心沒問題嗎!?

8/17 銀閃戰乙女與封門公主5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美弥月いつか
世界的威脅「賽諾」終於出現了。 入侵王城的賽諾在將王族最強的第一王子陶洛斯無力化之後, 將他們帶來的威脅與能力呈現在眾人眼前。 櫂砥、芙蕾以及第三公主索妮亞等人雖然在第四公主夏洛特指揮下追擊逃走的一大群賽諾, 但是卻因為他們極高的戰鬥力與合作攻擊而陷入苦戰,最後甚至連王族都出現了犧牲者。 這個時候,梨花注意到第二公主雅兒菲琳的秘密…… 瀬尾つかさ為您獻上的劍與魔法的本格派異世界奇幻小說,劇情產生急遽變化的第五集!

8/19 似愛非愛
  作者/砂原糖子 插畫/小鳩めばる
放學後,在圖書室裡欣賞畫冊的雪野學長,他的舉止優雅、外貌俊美,令抱井對他一見鍾情。抱井本來無意向對方告白,沒想到朋友寄了一封惡作劇情書給雪野後,他竟然答應跟抱井交往。他們第一次約會時,本來個性害羞內斂的雪野卻出奇地主動。抱井雖然覺得有些不對勁,還是接受對方的邀約,跟著前往雪野的住處。沒想到雪野竟突然爬到他的身上,對抱井說:「跟我上床吧?」!?戲劇性的年下攻校園愛情故事♡

8/20 火界王劍的神滅者5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Riv
夏彥順利搶回織姬,也成功駕馭部分神力,之後正式開始與織姬交往。他戒備著破戒王在復活後將展開的攻勢,同時重回久違的校園生活,與夥伴們一同享受文化祭的樂趣。另一方面,魔界政府內發出元老院緊急決議,將慈悲帝趕下魔王的王座,並為殲滅夏彥等人,派出修羅廳內部最強的五位成員──!

8/20 瀕臨絕種的左眼龍王1
  作者/千月さかき 插畫/クロサワテツ
魔法使驅逐巨龍後,如今躍升為君臨世界的上位種。被世人冠上魔法使〈失敗作〉之名的少年晴空,在因緣際會之下遇到最後的巨龍,見證了牠的死亡並成為龍眼使。之後,名為茉莉花的少女突然出現在晴空面前,而且還稱呼他為「哥哥」。原來茉莉花是最後的巨龍與人類之間的混血兒,晴空與茉莉花的相遇,即將引爆顛覆世界的大戰!由龍與魔法交織而成、以下剋上的快節奏動作冒險小說,即將震撼你的感官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