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179243-1767322711   
出書日期公告
原訂七月出版,但因日方審核時間較久,延至八月出書的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9》,已決定於8/27(四)上市囉!另外《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7》將於本週8/13(四)上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以下為本週書單~


颱風終於結束對台灣的肆虐,希望大家都平安……
上禮拜的漫博謝謝大家的支持,活動總算是進入尾聲了~新刊入手了沒呀~?
雖然活動即將結束,但新刊出版的腳步是永遠不會停止的!
大家要乖乖待在家裡看小說,別讓爸媽擔心唷\\\\٩( 'ω' )و ////

1439170746-2540731750    

8/10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⑥ 
  作者/日日日 插畫/みやま零
「我是——『大奧』的亡靈呀。」 櫻在與『百』的一場死鬥中生還,協同她所敬愛的『銀狼』與『獨角』一同趕往『大奧』。另一方面,『大奧』由新女王,序列排名第一的『蠅王』即位,再次將『大奧』化為一片血腥的蟲籠。就連留守的『螢』與返回該處的『螳螂』,也只能束手無策地任憑這名『大奧』亡靈的魔掌操弄……同時,先一步趕回大阪城的秀影,也看到了學生們屍橫遍野的地獄景象——

8/10 乘著風與魯特琴的旋律2
  作者/健速 插畫/アカバネ
亞歷一行人抵達了地下七樓的城鎮。 亞歷與公主們非常嚴肅地面對魔王軍的威脅,但同班的少女們卻似乎欠缺了一些真實感,認為事不關己。然而魔王軍當然不會把亞歷他們和少女分開看待,一樣對她們展開攻擊。 亞歷和公主們竭盡所能,應付魔王軍的攻擊。 在不斷遭到襲擊的過程中,同班的少女們總算出現危機意識,開始擔心「一直置身事外真的好嗎?」。 此時擋住他們去路的新敵人,卻是一個任誰都料想不到的人物。

8/10 漆黑英雄的一擊無雙 2.恥辱的魔女
  作者/望公太 插畫/夕薙
千錘百鍊的「魔力」以及由之而生的「權力」──魔女露希雅‧馮‧艾爾達‧法恩捨棄這一切「力量」而來到人間界。她在人間界追尋,在麻上悠理身上找到的究竟是什麼?而當拋下的過往再次回到她的面前,排名戰在即的聖春學園亦燃起新的火苗。悠理是否能從「最強」的束縛裡救出露希雅呢?

8/13 悠久騎士V 律因之環
  作者/七烏未奏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最終決戰的時刻逼近──!為了彌補與創世執行者之間相差懸殊的戰力,隼人他們前往護樹議會總部。雙方跨越過去的嫌隙,決定攜手合作。但是為了在短期內增強戰力,所採取的手段,竟然是要護樹議會所屬悠久騎士與隼人締結契約──!為了救出里毘卡、為了保護重要的存在、為了替過去的因緣做個了結──各自的最後一戰即將點燃戰火。 「所以,如果想要拯救世界擺脫毀滅的命運,就只有消滅理一途。」 超越命運的戰鬥動作劇第五集!跨越圓環因果,在盡頭等待的是──

8/13 閃電公主的怪獸王1
  作者/小川淳次郎 插畫/狐印
高中生・龜樂神樂在陌生的山丘上醒來,眼前的少女突然說道:「我才沒有召喚這種人,我要的是大怪獸啊!」完全否定了他的存在。這個高中生身高250公分,體重220公斤,體格超乎常人。少女向他自我介紹 「我叫做阿妮亞,是擁有閃電公主稱號的吸血鬼!」 自從少女咬了他的脖子之後,神樂的命運就有了很大的轉變。在莫名其妙的異世界裡成了閃電公主的奴隸,他逐漸習慣了劈柴跟擊退盜賊等生活。但每當吸收了阿妮亞的閃電之後,他巨大的身體就會覺醒新的『力量』!

8/13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7
  作者/川口 士 插畫/アシオ
一行人造訪洛克的故鄉休里卡哈,結果遇見了從小跟洛克一起長大的少女諾艾兒。 得知諾艾兒的夢想,是尋找傳說中沉入海中的都市阿莫尼卡的寶藏之後, 大受感動的洛克邀請諾艾兒一起加入冒險隊伍。 一想到諾艾兒跟洛克共同擁有自己所不知道的過去,愛莉西亞感到有些不是滋味, 但為了顧全大局,最後還是選擇了沉默。 然而諾艾兒卻處處挑釁愛莉西亞,使得氣氛變得愈來愈詭譎…… 棲身於阿莫尼卡的怪物到底是何方神聖?傳說中的寶藏又是什麼? 魔劍幻想冒險物語,劇情急轉直下的第七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