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真的超熱!
小編真想窩在家不出門啊。
不過小編畢竟沒有暑假,所以這個願望只能藏在心裡了。
現在就為各位讀者送上本週書單吧。 

六月份因故延期上市的《老師,你錯了。1》也會在本週和讀者們見面喔!

7-4  

7/20 聖劍鍛造師15
  作者/三浦勇雄 插畫/屡那
『那東西』被稱之為王、被稱之為獸、被稱之為機械機構,也被稱為神── 過去,初代哈斯曼稱之為實驗台;現在,帝政同盟國稱之為魔王的大陸心臟『霍爾凡尼爾』,終於在火山山頂展露雄姿。挾帶高濃度靈體的吐息鑿穿了『爪痕』,觸手則將敵我雙方都一一拖入了地獄之中,面對這般事態,瑟希莉等人全都束手無策。另一方面,齊格飛用上了大量的魔劍,正準備展開一場『作戰』── 在烈焰沖天、宛如火爐的戰場正中央,聖劍騎士決定正面迎擊! 壯闊的奇幻敘事詩最新一集,進入決戰!

7/23 王子降臨 
  作者/手代木正太郎 插畫/mov659
「王子」降臨於戰國的荒野!!時代為戰國。蒼天悲泣,大地貧瘠,人心惶惶。世間宛如煉獄。因此,尋常百姓尚無人知曉,那隨著流星翩然降臨的美麗「王子」的存在。不知王子為了尋找母星的公主而來到了這顆星球!無法明瞭來自光之國的王子那瑰麗的光輝!!也尚無人明白,王子與少年・鳶丸的相遇,將會改變這個戰亂的時代……。終極之美,會成為人們心中的光,以愛覆蓋世界。美麗絕俗的古時代劇,在此降臨!! 第七屆小學館輕小說大獎・優秀賞得獎作品!!

7/23 食戟之靈 ~ à la carte~II 甜美的記憶
  原作/附田祐斗 作畫/佐伯 俊 小說/伊藤美智子
年幼的巧與勇在義大利努力研習料理。為了青梅竹馬的少女,阿爾迪尼兄弟準備的充滿回憶的甜點是……?此外,肉魅與緋沙子也將挑戰製作華麗的甜點!小說版第二彈,在此登場!

7/23 老師,你錯了。1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首刷限定!限定版隨書附錄「女校真是太棒了」胸章組+特典小冊子★
★普通版隨書附錄「女校真是太棒了」特典小冊子★
「老師,你有女朋友嗎?」「呃,這個……很遺憾,我沒有。」 我──唐渡健太郎,當上了女校的老師。身為全校唯一一個年輕男子,我立刻就成了校園內萬眾矚目的對象。有許多積極的學生不是頻頻向我獻殷勤,就是幫我做便當,讓我每天過著心跳加速的生活。就算不提那個,光是某些缺乏防備的女孩子們會在教室內大方更衣,就已經讓我無所適從了……不過看似福利滿滿的我,其實有個祕密。坦白說……我才十六歲而已!為了保住這座樂園,說什麼也不能被揭穿。可是,我的祕密終究還是因為一點小事,而被班上的美少女資優生‧神月未優給識破了……!在百分之百都是女孩子的空間,我要開始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