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輕小說近期授權  

大家好,又到我~敲碗~小編的回合啦 \(✿゚▽゚)/
嗯?你說明明六月才公佈過近期授權,為什麼還不到一個月就又出現了?
哼哼,那當然是因為人家努力爭取到了好作品,想快點分享給……不、才不是因為你們呢!
要是你們從此期待人家每個月都出現,人家可是會很困擾的喔!被敲碗反而覺得開心這種事,怎麼可能……嘛……

總、總之!來看看人家究竟爭取到了什麼作品吧!


第一部作品有著極為強悍的陣容,那就是──

平坂読+カントク  

是的,沒錯,由超人氣作品《我的朋友很少》平坂読老師,
搭配《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超大牌插畫家カントク
聯手在今年三月才剛剛推出的全新力作《妹さえいればいい。》已正式取得版權!

妹妹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這部作品的內容:

妹控小說家˙羽鳥伊月的身邊,總是聚集著一群很有個性的人們:殘念系美少女˙可兒那由多;為戀愛、友情與夢煩惱的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稅理士˙大野阿修利,以及天才插畫家˙剎那等等──伊月與身邊的這群朋友們雖然各自抱著各自的煩惱,但依舊過著熱鬧的每一天……然而,在一旁溫暖地注視著伊月他們這些人的完美超人弟弟˙千尋,卻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天啊,連小編自己都忍不住敲碗,希望能盡快出書啊啊啊~h48  


除此之外!


《開朗的家族砲計畫》、《GJ部》系列的作者新木伸老師,
以及《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系列的繪師森沢晴行老師
兩人所完成的全新作品《英雄教室》,也緊急獲得授權!
這部人氣力作目前已經在ウルトラジャンプ上連載漫畫版了喔!

英雄  

英雄教室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這部作品的內容:

勇者布列德在與魔王的對決的戰鬥中,打到兩敗俱傷,也因而喪失了他原本身為勇者的能力。這場戰鬥讓布列德深深地認為他該休息了,打算在傷勢好轉之後,專心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不要再出生入死地冒險。於是,他接受國王的安排,轉到了一所菁英學園就讀……不過,原本只想過著單純生活的前勇者,卻不知道國王的這項安排,其實是打算再度喚醒他失去的力量之手段……

感覺小說中的退休勇者都很可憐,無論如何都過不了平靜的日子XD
是說擁有黑白雙色頭髮的主角真是超☆煞☆氣的!


以上就是這次公佈的近期授權名單~
雖然數量沒有之前多,但這可是~敲碗~小編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呢,好好感謝人家吧!h45    
這樣人家也會覺得有點開心……只有一點點而已喔!

最後,夏天到了,大家有沒有好好規畫暑假呢?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