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盼了很久的暑假終於來啦!
小編能理解讀者們蓄勢待發的心情,不過出門要多注意安全喔。
(小編沒有暑假……默默望向手邊的稿子……)
不想出門的讀者們,就窩在家裡看小說和小編心靈交流吧th_042_  
這就來看看七月首波書單!  

7-1  

7/1 你是我的童貞魔法師
  作者/凪良ゆう 插畫/イシノアヤ
被譽為公司第一美男子的二之宮有個秘密。在高中時代,他雙腿之間的《特殊狀況》被初戀男友知道了,無意間讓他受到傷害,因此到現在還是個處男。沒多久,到了二之宮的三十歲生日,他不僅超能力突然覺醒,還再度遇到初戀男友‧世取,就在他們被事件牽連並共同行動時,得知彼此一直沒有忘記對方,但是……二之宮的貞操究竟會變得如何呢!?


7/2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Ⅴ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在由旅團長朱耶爾舒特率領的舊教會最精銳部隊「八八旅團」壓倒性的力量面前,奈迦等人第一次吃下敗仗,逃回安殷要塞。然而,奈迦宣稱自己已找到擊敗旅團的方式。另一方面,由蕾菈率領用來偷襲敵軍的分隊,為要求荷麗歌恩信賴的魔女蘭婕加入,前往闇黑森林。再加上藍柏哈帶回的奴隸,魔女的戰爭正進入全新的局面。奈迦究竟策畫了何種奇襲,又想出什麼方式來擊倒最強的討伐軍──賭上魔女將來的大戰再次揭幕──暢銷戰亂奇幻作品,驚濤駭浪的第五彈!


7/2 搭乘者科的最下生
  作者/志木謙介 插畫/トナミカンジ
『逆神機』,配備「魔女」系統,並且需要人類搭乘,是唯一能夠對抗人類之敵『神兵』的兵器。就讀『逆神機』搭乘者培育學校的落第生秀太・筑波,在即將決定自己退學與否的比試當天,與主張自己為最強魔女的少女菲莉絲相遇。在因緣際會之下,原本他被埋沒的才華得以開花結果。 最弱少年與最強魔女帶來的新正統機械人動作小說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