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勇者2  

在公佈本週新書前,要告訴期待《前任勇者想隱居2》的讀者一個好消息!
原本預定在4月出版的《前任勇者想隱居2》,前些日子終於通過日方審核,
將決定在6/15(一)上市囉!還請多多支持唷h45  


  

說到學生們的六月,在感受暑假將臨、興奮難耐的氣氛之前,
最重要的就是在眾多考試或報告的炮火中生存下來!
想當年,小編也是這樣跨越一道又一道的期末死線呢~(現在則是每個月都有各種死線,呵呵。)
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6-2  

6/8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1
  作者/美紅 插畫/U35
某一天,柊誠一就讀的高中,整間學校都轉移到了異世界。又胖又醜的誠一被班上同學排擠,獨自在森林徘徊。誠一吃了聰明猴帶著的「進化果實」來充飢,在狀態欄中《運氣》數值為零的他,被皇帝金剛莎莉亞攻擊。然而……「我,第一次。所以,溫柔一點?」不知為何,莎莉亞向他求婚了!?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超人氣動物奇幻故事!


6/8 白銀龍王的搖籃Ⅵ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ぽんじりつ
在失去意識的狀態下被帶走的卡蘿蕾娜。因與麻里之間無可避免的訣別而受傷的咲夜。以及被艾莉絲奪走神物,身負重傷的伊爾彌──在這令人徹底絕望的情況下,這場艾莉絲和迪亞馬特賭上世界與戀情所引發的最終戰爭,毫不留情地急速展開。究竟伊爾彌能不能夠奪回卡蘿蕾娜,讓這場戰役出現勝利的曙光呢?


6/11 冰雪少女2 冰雪少女憤慨不已
  作者/山田有 插畫/狐印
「你真的很不懂別人的心情。我好不容易想要挑戰新的事物,你為什麼不能支持我?」
她不高興地鼓起臉頰,直直地盯著我看。雪兒,這個性格認真又愛好研究的超可愛女孩,從雪世界來到這裡,想挑戰的居然是熱水澡──也就是澡堂!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洗熱水澡很好!」
因為不想讓她不高興,所以我慌忙地贊同她。
我很想和大家好好相處,但這句「好啦好啦」卻讓雪兒、菅子同學和可香谷同學都失望了──
怕熱的雪兒跟遲鈍的「我」,兩人的努力會有成果嗎?


6/11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9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而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由於魔王父親被打倒,所以無處可去的魔王之女˙菲諾,以及勞爾就讀於勇者補習班時的競爭對手˙艾莉等三人,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
因為悠妮的王位繼承問題,勇者制度即將恢復!?勞爾與艾莉決定挑戰考試,但菲諾卻偏偏在這個時候魔力失控,還因為受到詛咒,而無法與勞爾分開一公尺以上……而在菲諾為了準備正式員工考試而卯足全力時,久違的那個男人再次出現了。他的目的究竟是──?
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