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一的每週新書時間~

嗯……《東京闇鴉10》終於要出啦!
真想快點看到夏目醬~成書快來吧ヽ(*´Д`*)ノ(小編的私心一覽無遺)

當然本週其他作品也是很有趣的,
就讓我們來看新書書單吧 (σ'・д・)σ

6-1  

6/1 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5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しゅがすく
在千春回到人界之後,他那身為最強馴魔師的母親‧奏惠也回來了。「在召集了大批馴魔師的合宿集訓之中奪得MVP的魔物女孩,就可以跟千春交往。」──在奏惠的提議之下,殭美和杏子顯得興致勃勃,但不知為何,千春的妹妹愛美卻表現得非常沒有幹勁。而就在這時候,『黑之背信者』以馴魔師的合宿集訓為目標發動了總攻擊──在這個人界最大的危機之中,千春真正的力量即將覺醒!

6/1 IDOLISING 偶像擂台!2
  作者/広沢サカキ 插畫/CUTEG
相澤桃因為出道成為明星的關係,轉學至位在海上都市尼萊卡內的高中‧鳴谷鶯,並且竟然與長谷川奧琳同班!桃想盡辦法要拉近兩人的關係,比方說積極主動地上前攀談,或是在淋浴室進行全裸交流(?)等等,反觀奧琳卻是一直擺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如此八字不合的兩人卻──
『本次的團體戰之夜,將為各位帶來由相澤桃與長谷川奧琳這對新人組合,對抗團體名為雙子反派的遊禪寺‧荒子&薙子姊妹花!面對默契絕佳的雙胞胎,目前備受矚目的兩人究竟會如何應戰呢!?兩股風暴不斷激烈交鋒,轟轟烈烈的一戰即將開打!!』

6/3 秋色
  作者/朝丘戻 插畫/小椋ムク
距離那個降雪的日子,已經過了五年。美里成為作家,秋山開設了繪畫教室,雙方都稍微成長了一些。再次相遇,雖然彼此皆仍深愛著對方,但兩人決定走向各自的人生道路;他倆相處時的潛規則,就是從不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然而,歲月風霜帶來的變化,讓他們之間的牽絆變得更加深刻,緊密相繫──……
層疊上柔美色彩、獨一無二的愛之物語。

6/4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8
  作者/初美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活躍的場面被復活後的『絕對正義』率領的英雄集團奪走,隆良等政府異鄉客小組過著相當閒暇的生活,然而這時進犯而來的不是別人,正是英雄軍團!?
對於崇拜對象的惡行,隆良吃驚不已,為了探知『絕對正義』的真意,他前往拜訪掌握一切情報的少女──『α』。
「終於抓到妳了……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我不知道這種東西……」隆良與不肯乖乖說出祕密的『α』對峙,另一方面,與他同行的夜侘,看到與平常有些不同的隆良,她小小的胸中懷抱著不安與某種決心──!?

6/4 東京闇鴉10 BEGINS/TEMPLE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對不起,夏目。不過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為了讓夏目復活,春虎舉行了「泰山府君祭」。當夏目醒來時,他的身影已經消失無蹤。
歷經無數夜晚──舞台移往寒冬氣息漸深的山中寺院。自小在寺裡成長,在底層負責處理雜務的少女秋乃接到照顧新人的命令。見到身為蛟龍生靈的新人時,秋乃內心有種不祥的預感。在此同時,三位「十二神將」來訪,頓時在寺裡引起一陣騷亂……!
超人氣陰×陽奇幻小說,各自的想法與星宿的宿命交錯,眾所期待的第二部──正式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