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大家是否都不想出門,只想賴在家裡呢?
就讓小編來推薦大家一些適合用來消暑的小說吧!
一起來瞧瞧本週豐富的書單~ (σ'・д・)σ

5-3  
  

 

5/18 我們的存在─有你的季節─ 
   作者/高瀬ゆのか 原作‧插畫/小畑友紀
在人氣漫畫「我們的存在」登場的四位少女──
七美、有里、文香、亞希子,
透過她們的視線來看矢野元晴這一位少年。
他有時候頑皮,有時候帥氣,有時候則溫柔無比。
身邊的女孩子不斷地受到他的吸引,然後在不知不覺間墜入愛河。
本書將以四人的愛情故事來描述矢野的魅力──

 

5/18 舞風的鎧姬4
   作者/小山タケル 插畫/片桐雛太
「──您真的以為這種選擇不會傷害任何人嗎?」
美化委員會全體同仁接受響女家的邀請,前往熱帶小島渡假,結果遇見了美風的姊姊‧清中乃風。在東道主過度熱情的招待之下,我們享受了樂趣十足的海水浴以及豐盛的BBQ,然而澡堂中的意外發生之後,美風卻突然性情大變。「今天一定要請您做好覺悟……肛門的覺悟。」「為什麼非得糾結於肛門不可?」「即使是發育不良的小雞雞,我也會默默忍受的。」高張力短裙戰鬥物語第四幕!抉擇的時刻逼近!

 

5/18 我無法說明她有貓耳與尾巴的理由。2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Nardack
我──草壁悠人,是個十分普通平凡的高中生,卻跟失去記憶又缺乏一般常識的貓耳女孩·癒美那一起生活。我的青梅竹馬冬乃似乎沒辦法接受,而妹妹看起來也超恐怖的。就在這樣的生活中,有個新的大麻煩出現在我們面前,那就是現役美少女偶像·莉莉!以危險的態度接近我們的她,好像掌握了跟癒美那及冬乃擁有的異能「神附」相關的秘密。但,比起這些,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子!」面對一直逼近的莉莉,我那如鋼鐵般堅強的理性還撐得住嗎──『只有表面是療癒系』的學園戀愛喜劇第二彈登場!

 

5/20 青色紀念
   作者/尾上与一 插畫/牧
昭和十八年,前往堪稱是全盛時期的南方要塞‧拉包爾航空隊服役的六郎,遇見了整天與人發生爭執的戰鬥機飛行員琴平恒。恒雖然是問題人物,卻是位優秀的飛行員,六郎與他搭檔駕駛「夜間戰鬥機.月光」。兩人同進同出的相處之中,恒的單純與想要守護故鄉家人的熱切心意深深地打動了六郎。他們每天過著與死神相伴的日子,也將對方視為最重要的搭檔。然而,戰敗的腳步聲卻在此時朝著拉包爾一步步趨近……「天球儀之海」主角希的哥哥恒與六郎以生命交織的青春之章。

 

5/21 羽月莉音的帝國8
   作者/至道流星 插畫/二之膳
俄國首相.普奇羅夫舉槍瞄準莉音,手指扣住扳機。好不容易打贏經濟戰爭的我們,為了營救被擄的莉音父親‧一馬而動身前往俄國進行協商,但事情的發展卻是……除此之外,美國某權威報社的幹練記者,打聽到革命社的資金周轉不良,遂為了揭露實情而要求前來採訪。若想度過眼前的難關,就必須擠出數百兆日圓的資金,繼續隱瞞革命部的真正狀態才行。就在我們如履薄冰之際,恒太居然想出一個終極的起死回生手段!

 

5/21 悠久騎士Ⅳ 祓咎之水衣
   作者/七烏未奏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逆刻之戲引發騷動之後過了一個星期,越因騎士團成員在過去的結原,目睹對魔騎士團的實力甚至壓過三魔柱,為了加強團隊合作,決定挑戰柏木家守護的『試煉洞窟』。一行人突破眾多考驗,抵達洞窟最深處,發現柏木家的歷史沉眠於此。琴美正視一族的過去,對自己的心願產生自覺。「這就是柏木家受詛咒的宿命。」「就算這樣,妳還是要繼續當騎士嗎?」隨後,柏木鷹音等三魔柱集結,隼人被創世執行者抓走──!?超越命運的戰鬥動作劇第四集!那身水衣將連咎過都一同祓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