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從來不曾被小編注意的節日。
如今小編卻受其恩惠,並在家中深切省思(睡死)。
其名為──勞動節!

雖然學生們沒有放假,不過這個日子或許對大家的人生都會有重大影響呢!
而對小編來說,歇息過後當然要繼續努力做書囉!

來看看本週書單~

5-1  

 

5/4 千嫁喵物語7
   作者/マサト真希 插畫/ごまさとし
「我的歸宿只有一個地方,就是廣人大人的身旁。」
天狗提出的棘手難題,降臨在各新娘候補們頭上的災難……
經歷了種種危機的廣人與鰹屋家,背後似乎有什麼動盪即將發生。
在苦難中,廣人重新意識到自己對貓神大人的感情,另一方面身為氏神的貓神大人也發現自己愈來愈喜歡廣人。兩人感情的發展,新娘候補們和鰹屋家的危機,以及一千個新娘的計畫,結果究竟會是如何──?貓神大人和妖怪們齊聚一堂,熱鬧溫馨的戀愛喜劇就此落幕!迎接圓滿大結局……嗎?


5/4 百花繚亂 卷之拾肆
   作者/すずきあきら 插畫/Niˆθ
柳生道場一行人憑藉柳生十兵衛再次進化的力量,擊退了追擊而來的德川四天王,並且成功地將千姬帶出了江戶城。但是,宗朗等人卻仍然因為無從得知解開千姬身上咒縛的方法而充滿了焦慮。另一方面,持續地挖掘幕府秘密的幸村和又兵衛竟遭到意外的人物襲擊──戀愛喜劇劍戟繪卷,和德川四天王決戰之時終於到來!


5/6 速記愛情
   作者/一穂 ミチ 插畫/青石 ももこ
在國會工作的碧,側耳傾聽那個「聲音」。那說話迅速、口齒清晰的聲音主人,是報社政治記者西口。坐在餐廳的固定位置──碧的隔壁桌、總是匆忙說話用餐之後離去的西口,和悄悄度過每一天的碧截然不同。可是發生某件意外之後,西口變得在各方面都很在意碧。碧隨著接觸到西口的真實面貌,逐漸受到吸引,然而……?


5/7 七曲七海的奇妙祕密 2
   作者/雨木 シュウスケ 插畫/硯
陸車的事情解決後又過了一個月,七曲還是和過去一樣頂著一頭亂髮,一臉睡眠不足的模樣──從沒準時到過學校。和平的日子持續著,即使出現名為追尋者,聲稱目標是拯救世界的奇怪組織,這樣的日子今後還是持續下去……在我這麼相信的時候,我們的生活出現了一個微小的變化,七曲──不再來學校了。接著,一個奇怪的少女出現在我面前。「我的名字是九九九,九郡玖玖玖。」「……名字我知道了,可是……」「怎麼樣?」「……為什麼妳身上沒穿衣服?」她疑似在找尋陸車的行蹤,結果居然在我家住了下來……!雨木シュウスケ×硯最新作品,校園×青春×戰鬥的故事第二彈!



5/7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1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首刷限定版A款 特典小說:「孤獨的裘理耶」★
★首刷限定版B款 特典小說:「寶石小惡魔,在食堂裡」★
某日,相樂黑彥被一片炫目的白光籠罩,接著失去意識。醒來後,他已身在一個以神聖大樹為信仰的異世界。
進入學園就讀的黑彥,不知為何,竟然能輕鬆地唸出這個世界以往從沒人看得懂的《禁咒》咒語書。
「──第九禁咒,解放。」
他被強迫進入養成「聖樹士」的學園就讀,以獨一無二的「禁咒使」身分展開的嶄新人生,就此揭幕!本作榮獲與「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合作的第1屆OVERLAP文庫WEB小說大獎「金獎」。一個異世界的奇幻故事,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