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唉呀唉呀,時間過得好快啊
又到了我們公布每月特典的時間囉!!!!!h45     
想必讀者們都很期待每個月小編攻擊荷包君的時候吧(欸)

就跟著小編一起,帶著如晴光般燦爛的微笑
來看看本月的攻擊(不對)──精彩的5月特典有哪些吧!!!!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1
首刷限定A款 特典小說:「孤獨的裘莉葉」
首刷限定B款 特典小說:「寶石小惡魔,在食堂裡」

聖樹之國特典    

失去人生目標的相樂黑彥,在突然來到異世界後,赫然發現自己竟擁有這個世界極為特殊的力量──禁咒。面對「第六院」的威脅以及「聖遺跡」的挑戰,在聰明的學園長瑪奇娜、善良的女僕蜜雅,以及兩名令他傾心的女同學賽希莉與裘莉葉的幫助下,黑彥將以成為聖樹士為目標,在這個以神聖大樹為信仰的異世界展開奇幻而刺激的冒險……

首刷即附老師特別加筆的特典小冊子(共有兩款),錯過就沒有囉~>///<




究極初心者01 等級1的最強劍士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最強的新手!?」書衣海報
初心1圖  

「一旦等級達到99,將會有事情發生。」──伴隨這樣的傳說,數位化MMORPG〈星界變革者〉瞬間攻佔了世上所有玩家的心。
在等級凌駕一切的遊戲世界裡,與僅有九位的玩家〈九大榜眾〉平起平坐的劍士・壹野,雖然是眾玩家口中的〈究極初心者〉,等級卻只有『1』。為達某樣目的而隻身攻略遊戲的他,與51級的櫻進行了決鬥。而壹野雖然在最後漂亮拿下勝利……「我絕不允許有人作弊!」沒想到卻從此面臨櫻窮追不捨的監視!?

一起在美少女的陪伴下,馳騁於冒險世界之中吧!!




勇者(我)和魔王(她)的客廳之戰2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閃亮亮Everywhere」特典小冊子!

特典圖    

在結束和伊絲卡的戰鬥後,和希與莉亞終於能重拾甜蜜的生活。不過,這時和希的父親捎來了一份委託,要他們保護被獵人盯上的神狼幼狼‧黎爾。看到費魯因為多了妹妹而感到開心的模樣,和希再次下定要學習魔術的決心。另一方面,為了能夠輔助和希,莉亞也展開了特訓。兩人是否能成功守護黎爾呢!?

什麼?!連小冊子也要放……嗚喔,好閃!




以上就是本月的特典啦!!!
想要的讀者請千萬不要錯過喔!!欸嘿☆(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