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葉社強打  

最近,各新番都陸續開播了,不知道各位都在追什麼呢?
不過一直盯著電腦螢幕對眼睛不好喔~記得可以在休息之餘看看小說,調整一下眼睛的焦距。

雙葉社MONSTER文庫四月三王也終於到齊!更詳細的整理可複習東立官網的特設頁~
MONSTER文庫強勢登台

那麼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瞧瞧本週的超強書單囉~ (σ'・д・)σ


blog4-4  

4/20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1 
  作者/横塚 司 插畫/マニャ子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特典小冊子★
一天,某所住宿制的私立學校,整個轉移到了異世界。高中部一年級的我‧賀谷和久,長期遭到霸凌。為了殺掉霸凌我的主嫌,我挖了一個陷阱,結果意外殺死了一隻怪物。從那一刻起,我便進化為能夠對抗怪物的稀有存在。同一天,我在森林裡救了被半獸人襲擊的國中部三年級美少女‧下園亞理栖。在我和亞理栖攜手打倒半獸人,逐漸升級的過程中,我被迫面臨一個選擇。我該選擇最適合獨自存活下去的召喚魔法呢?還是用於和別人一起戰鬥的輔助魔法呢?──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

4/20 軍師無所不知1
  作者/タンバ 插畫/新堂アラタ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我‧榑井幸人在臨死之際許了願。如果有來生,我想成為一個熟知他人的人──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然身處戰爭中的異世界。臨死前的願望遭到曲解,我被賦予了某種外掛技能。王子‧狄奧路德將我撿回,成為軍師的我,不但抓住被稱為「至高無上少女」的絕世美女蘇菲亞的心,還和與狄奧路德處於敵對立場的姊姊‧美女將軍輝夜一對一單挑,並在與鄰國的戰爭中獲得勝利──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大受歡迎的戰鬥幻想小說!

4/23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4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勇斗為了《狼》的將來而致力進行各種改革,同時也終於開始摸索回到有美月的現代之方法。雖然約爾根趁他們去溫泉地慰勞身心的時候,設下「美人計挽留作戰」,讓勇斗感到焦慮不已,但他的決心很堅定。然而這時,遊牧氏族《豹》攻打了義妹國《角》。率領《豹》的,竟然是一年前離開《狼》的義兄‧洛普特!!勇斗雖然內心抱持著遲疑,仍舊舉兵開戰了,結果究竟是……!?

4/23 中了40億圓樂透的我要搬到異世界去住了1
  作者/すずの木くろ 插畫/黒獅子
偶然買的樂透中了40億圓,一夕致富的志野一良為了逃避聞到錢味而聚集的鬣狗們,躲到祖傳的鄉下老房子避難,沒想到那房子居然和某個發生大饑荒的異世界相連!一良在異世界遇見了美麗的少女薇蕾塔,決定幫她拯救村子。結果一良的名聲漸漸傳開,傳到領主耳中──穿梭於現實世界與異世界之間,以金錢的力量發展異世界,時而送入物資,時而送入技術,一良不斷地在異世界行善救人。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人氣作品,拯救異世界的奇幻故事!!

4/23 排球少年!! 小說版!! Ⅳ各自的暑假
  原作‧插畫/古舘 春一 作者/星希代子
寫作業、購物、秘密特訓!?高中生的重頭戲『暑假』,烏野高中排球社的眾人是在不停的練習中度過的。在練習之外的時間,他們令人意外的另一面是!?本作也同時收錄了音駒高中跟伊達高中的小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