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week  

小編每次要寫每週新書的BLOG文時,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堆精神糧食都還沒消化呀~
雖然這麼說,但小編還是要為大家蓋一下書堆的高度(我疊!)
就讓我們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別忘了本週有超豪華的「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7」&大受好評的「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II」唷!!
4-3  

4/13 銀之十字架與吸血姬Ⅳ
  作者/十月ユウ 插畫/八坂ミナト
「最後一棒還是應該由我來跑才對!我絕對不會認輸的……!好,既然如此,我也要換上運動三角褲和頭巾……!」
個性嬌縱蠻橫,粗枝大葉,卻出乎意外地純情的失憶吸血鬼‧露修羅,以及幫助她找回失去記憶的少年‧紅城緋水。
在體育祭逐漸接近的某一天,露修羅興致高昂地宣示自己將擔任接力賽的最後一棒。正當全校熱鬧非凡地準備著活動時,卻突然發生了帳棚遭到割裂的事件,甚至還收到了要求停止體育祭的威脅信函。
同一時間,緋水的『生靈』忽然現身。而緋水不僅失去了一部分的記憶,甚至連抵抗吸血的抗性也隨之消失──
為了奪回自我,和「另一個緋水」之間的對決即將揭幕!!

4/13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6 琉璃色的二度契約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有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被幻想教團=魔女培訓機關『魔導學園』擄走的哮、拉碧絲及真理等三人,身陷可能直接被處刑的危急立場。在被迫融入魔導學園生活的過程中,拉碧絲不知為何竟再三拒絕回到哮身邊。
「你放棄了我,這就代表了一切。」
另外,幻想教團的激進派成員『全能魔女』伊莉莎白也將矛頭指向拉碧絲──
再次為各位獻上尋回失去羈絆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4/16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7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廣播劇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一章 前篇」廣播劇CD「侵略少女的甜蜜心事」外傳小冊
★普通版首刷隨書附錄「侵略少女的甜蜜心事」外傳小冊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戰勝地底人的激進派之後,三坪房間恢復昔日的平靜。時序進入盛夏,孝太郎等人決定在海邊度過今年的暑假!游泳、夏季慶典、試膽大會加上遊樂園,還有……暑假作業!?這時充斥著女性房客的三坪房間突然傳來一陣門鈴聲,隨之現身的是……「我叫做里見雄一郎,是孝太郎的父親。」——孝太郎該如何是好!?
熱力四射的夏季時光,17集歡樂登場!

4/16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Ⅶ 黑之女神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在返回學園之前的期間,布倫希爾德教室的成員們決定一同前往悠與深月的故鄉。在對深月坦白自己的祕密──喪失記憶之事後,由於蒂亞得到『綠』之尤克特拉希爾的支配權,藉由她的力量,悠終於取回失去的記憶。但是在這時,卻有兩個覺醒的災厄襲向悠等人,那就是最初的龍災──『黑』之弗栗多的再臨,而另一個災厄,則是交織出人與龍的新世代之存在……!?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更需要他呀。不屬於任何存在的我,只有在被他選中時才會具有意義。」揭開記憶的面紗,復甦的感情滿溢而出,就在兩人初次相遇的那個場所──無盡學園戰鬥動作劇第七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