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JYOMA#17-SP-COVER-TW  
這次的特典,真是豪華到聲優迷的小編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居、居、居然有那個!
咱們還是第一次做這種特典呢!(激動得後空翻)
而且現在只要買兩本東立小說,就能把萌神帶回家!!詳細請洽↓
2015東立小說通路活動【God Fes.萌神祭】絢麗登場囉!
大家還等什麼呢?趕快來看看咱們的4月特典吧h45      



軍師無所不知1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MONSTER文庫強勢登台!
軍師圖  

我‧榑井幸人在臨死之際許了願。如果有來生,我想成為一個熟知他人的人──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然身處戰爭中的異世界。臨死前的願望遭到曲解,我被賦予了某種外掛技能。王子‧狄奧路德將我撿回,成為軍師的我,不但抓住被稱為「至高無上少女」的絕世美女蘇菲亞的心,還和與狄奧路德處於敵對立場的姊姊‧美女將軍輝夜一對一單挑,並在與鄰國的戰爭中獲得勝利──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大受歡迎的戰鬥幻想小說!

女主角的絕對領域,讚( ゚∀゚)o彡゚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1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MONSTER文庫強勢登台!輔助魔法特典  

一天,某所住宿制的私立學校,整個轉移到了異世界。高中部1年級的我‧賀谷和久,長期遭到霸凌。為了殺掉霸凌我的主嫌,我挖了一個陷阱,結果意外殺死了一隻怪物。從那一刻起,我便進化為能夠對抗怪物的稀有存在。同一天,我在森林裡救了被半獸人襲擊的國中部3年級美少女‧下園亞理栖。在我和亞理栖攜手打倒半獸人,逐漸升級的過程中,我被迫面臨一個選擇。我該選擇最適合獨自存活下去的召喚魔法呢?還是用於和別人一起戰鬥的輔助魔法呢?

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
16頁豪華特典小冊子千萬不要錯過♪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⑤
首刷隨書附贈「黑船來襲!!柔肌窗貼」2款隨機贈送1張

大奧圖  

大奧之櫻感覺要進入魔王戰了喔喔喔!!!戰國時代愈演愈烈,即將推向最高潮!!
本集也有柔肌窗貼附錄~~這次就讓邪惡(?)的黑船勢力出陣囉!









登登登!再來是大獎!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7

廣播劇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一章 前篇」廣播劇CD+「侵略少女的甜蜜心事」外傳小冊
普通版首刷隨書附錄「侵略少女的甜蜜心事」外傳小冊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三坪圖  

各位觀眾!!
這一集三坪,我們將日版隨書的附錄→→廣播劇CD完整呈現給大家啦!
CD內容就是精采的外傳「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一章 前篇」,經過聲優的加持,場景更是生動~~
怕日文聽不懂嗎?沒問題!我們會附上總計48頁的中文對話集,讓大家在聆聽的同時也能盡情享受精采內容!
除此之外,兩個版本的封面也是不同的!
至於全彩外傳小冊子,則是不管是限定版還是普通版都有喔!

這麼精采的附錄,只有首刷才有,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呀啊啊啊!!!!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