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的心思是不是都已經擅自先跳過這幾天……
飛往連假去了呢?
小編也想悠哉地放個假啊th_042_(看向手邊像積木一樣堆起來的那疊東西
無論待在家還是坐車出去玩,
手拿一本小說是一定要的基本裝備啊!  
現在就來看看這週書單吧。

4-1  

3/31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III
作者/榎宮祐‧暇奈椿 插畫/茨乃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奇蹟之光」彩色pp書衣+「齒輪少女」壓克力吊飾
──全部、統統、沒有例外,都壞掉了。
地球死亡後,變成一切都用齒輪與發條加以重現、重新建構的世界──『巨大兵器』發出的電磁場,否定所有時鐘機關。
不論是自動人偶(#琉紫 小字放在「自動人偶」上方)也好、全身義體(#哈爾達 小字放在「全身義體」上方)的個體也好,就連秋葉原區也處於磁化靜止當中,只有人類從一千年前就始終不變、無法改變地持續蠢動著。
自私、欺瞞、虛偽、理想──空轉的內閣會議,與國家緊急事態宣言。
面對『眾人意願』所導致的破滅,直人發出嘲笑。
「我們走吧,瑪莉,把礙事的傢伙全部打垮就行了──!」
現實超越空想!再次證明那個奇蹟吧──!
榎宮祐×暇奈椿×茨乃共同交織的顛覆性奇幻物語‧第三彈!


4/1 nez 迷戀你的氣息 2 Sweet Smell
作者/榎田尤利 插畫/湖水きよ

鼻子和狗一樣靈敏,喜好女色的燕千里,以及驕傲自大的菁英份子,神經質又有潔癖的鷹目兆,讓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組成搭檔的正是適性診斷公司CAS。他們彼此厭惡,因為一時衝動上了床後卻發現兩人異常契合,腦中始終無法忘記那天夜裡發生的事情。身體配合度超高,但也僅只於此。心中一再叮囑著自己不能犯下同樣的過錯,又老是在意那傢伙的事情……!難道是想再確認一次嗎!?這時候,CAS接到了「找尋白馬王子」的工作!?


4/2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8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烈火這回遭逢了『已完結的故事』,面對前所未有的事態,他仍不放棄拯救女主角的任何希望。在這情況下,澪無心的一句話讓身陷絕境的烈火靈機一動,想到了逆轉乾坤的辦法。能同時拯救四個環環相扣,錯綜複雜的『故事』的唯一方法究竟是!?──在無止盡的絕望中,烈火將以智慧奪回失去的羈絆!


4/2 SKYWORLD 蒼穹境界6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 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淳等人來到了封印都市夏凱,尋找通往第三軌道之路,同時也努力承接任務以提升等級、裝備,加強團隊戰力。
此時,他們遇上了一個『神話任務』──『邁向真龍的試煉』。
這個任務必須進入一個只允許六人隊伍探險的迷宮,因此,淳帶著他隊伍中的固定班底──歌澄、枝理、尤佳莉雅、小光,再向咲耶隊伍借來了巧克力螺旋捲,一同潛入這個迷宮……
本集故事將邁入揭開龍族歷史的序幕,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第六集!


4/2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4 完美純白
作者/あさのハジメ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老師,我認為你和夏目姊交往比較好。那樣……你們一定會幸福的。」留下這句話之後,桃音夕音就消失在夜晚的街道上──而我暫時與夕音保持距離,和夏目交往了。儘管責任編輯桃香小姐告訴我系列作腰斬,我還是勉強寫完最後一集。然而時光流逝,到了聖誕夜,久違地再度見到夕音的我,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想寫的故事了……!?桃音夕音、椎名布、秋月夏目,我們朝夢想奔跑的故事會邁向何種結局──由平凡高中生×天才小學生交織而成,迫近(?)輕小說業界內幕的青春愛情喜劇第4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