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預報說北部今天又有強烈大陸冷團南下,
不過小編昨天去了茶室喝茶賞景後, 
不禁感覺春天應該快來了吧h48

接下來就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3-2  


3/9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7
  作者/初美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舔舔……隆良的手……真美味」
打倒最高位異鄉客『I』後,隆良等人從研究設施回歸日常,原本應該要享受短暫的平穩時光……但是隆良卻被在公園幫助的飢餓少女舔來舔去。
同一個時間,因為接到兇惡的無法者集團來襲的消息,為了打倒他們,隆良等人分成佯攻與奇襲兩隊伍。負責奇襲的『最強異能』魅神與『遺憾異能』隆良前方,出現了封鎖魅神的能力者──負責佯攻的夜侘與沙凪的前方,則是出現擁有可怕異能的A級異鄉客阻擋她們!!
突破困境的關鍵會是隆良更噁心的新招嗎!?

3/9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8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所以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由於魔王父親被打倒,所以無處可去的魔王之女‧菲諾;以及勞爾在唸勇者補習班時的競爭對手‧艾莉等三人,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
菲諾以見習店員的身分在魔法商店‧雷昂王都店工作,一轉眼就好幾個月了。烏龍的待客方式、荒唐的店內廣播、令人不敢置信的包裝水準……在累積了各種失敗和經驗之後,菲諾終於得以參加升為正式員工的考試了。「我一定會讓妳通過考試的!」勞爾充滿氣勢地這麼說,但是……?
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3/11 魯登道夫公爵與森林之獸
  作者/かわい有美子 插畫/周防佑未
在大學研究室裡研究建築史的藤森,
來到了登記在德國人──尤里安‧魯登道夫公爵名下的前蜂谷伯爵宅邸進行學術調查。被蔥鬱森林所包圍的宅邸裡,住著沉默寡言、體格壯碩的男人──尤里安、兩隻貓,以及態度冷淡的僕人們。由於宅邸位於深山之中,手機收不到訊號,邸內也沒有電視和收音機,又因為腹地過於寬廣,也無法恣意外出。初來乍到這個封閉的空間,藤森一開始有些困惑,但是在發現高大粗魯的尤里安的另外一面之後,他也愈來愈怡然自樂了。藤森甚至還在清晨的薄霧之中,看到了一隻神祕的野獸在森林裡奔跑──!?

3/12 千變萬化的交錯連鎖 01. 《不敗王劍》再臨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フルーツパンチ
★首刷限定版特典:交錯連結設定集「不敗王劍Ver.」

「拜託──和我一起阻止世界。」與神祕的銀髮美少女・祈刃悠里邂逅,千宮蓮也再次回到全知覺投影型VR對戰遊戲『BLADE-LINK』的世界――
時間是2058年,感質擴充裝置『QD』的普及率超過98%,擴充認知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蓮也曾經擁有《不敗王劍》之名,是『BLADE-LINK』ver.1的最強玩家之一,卻因為失去了青梅竹馬──《斬虐女王》兔神散葉而退出遊戲。如今,受到悠里一連串神祕的話語所吸引,他重返『BLADE-LINK』ver.6,更涉入暗藏幕後的《世界變革計畫》――!
虛擬與現實交錯縱橫,「不敗VS最強」共譜而出的近未來VR戰鬥──在此揭開序幕!

3/12 東京闇鴉EX1 party in nest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出現緊急狀況!平和的陰陽塾忽然有神祕的『敵人』來襲!!
培育陰陽師的陰陽塾有強力的結界守護,原本應為安全性在日本首屈一指的校舍,如今那份平和卻遭到破壞。神祕的『敵人』發動各種術式,大亂陰陽塾,引發了有不少學生受傷的異常情況!敵人的目標是傳說為稀世的陰陽師‧夜光轉世的土御門夏目!?塾內警報聲大作,『敵人』卻照樣舉起愛刀的刀刃。蓬鬆的尾巴和狐狸耳朵……似曾相識的『敵人』究竟是何方人物!?
內容包括陰陽塾內混亂的日常生活,以及春虎與北斗共度的夏日時光,本系列第一本短篇小說集!

3/12 Fairy Tale 幻想編年史~不懂察言觀色的異世界生活~1
  作者/埴輪星人 插畫/ricci
東宏因意外事故而被傳送至異世界。只見一個極端酷似超人氣VRMMO(大型虛擬實境多人線上遊戲)『幻想編年史』的世界在眼前擴展開來。在遊戲內作為生產職人並保有高深技能等級的東宏,與在異世界重逢的同班同學.藤堂春菜聯手合作,一同展開了自給自足的生活。武器、藥品、料理、傢俱……其生產品種類多不勝數,最後甚至演變成創造出不存在於異世界的產物……!?
『回到原屬世界』這個應為首要之務的目的被擱著不管,反倒竭盡所能往創造領域發展的生產系異世界奇幻小說,在此絢麗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