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這令人依依不捨的連假過後
大家不知道回神了沒?
每次小編都很懷疑是不是有人偷偷轉動了時間發條……  
就不說廢話了,來看看這週書單吧th_042_


3-1  

 

3/2 最後大魔王ACT12
  作者/水城正太郎 插畫/伊藤宗一
由於瑪林解放了「無貌之力」,使得帝國與共和國之間的戰爭陷入泥沼化。但,這只不過是CIMO8之一,THE‧汪其陰謀的序章而已。失去了絢子的阿九斗,其憤怒的力量是否能夠拯救世界?從宇宙外來的「力量」究竟是什麼?「世界的虛構性」又是什麼?故事進入高潮,世界之謎即將被一一揭開!


3/2 合奏女孩!學生會騷動篇 下
  作者/日日日 原作‧插畫/Happy Elements 株式会社
歡迎來到君咲學院!
這裡是風光明媚、被大自然環抱的私立君咲學院。
為了要在盛傳即將舉辦的『學生會長重選』當中獲勝,學生會長鶴海妃麻里帶著你,走訪剩下的『對立候選人』們。過程中有時也會與無關選舉的社團或委員會成員互動,而你也因此開始習慣成為君咲學院的一員。就在這時候,竟然要舉辦『黑暗校慶』――?
敬請盡情享受發生在君咲學院之中,波濤洶湧的日常生活。


3/5 月花歌姬與魔技之王Ⅳ
  作者/翅田大介 插畫/大場陽炎
路娜莉亞化身為「月花歌姬」登上了大舞台,以美麗的歌聲征服了所有的聽眾,甚至連萊爾都淚流不止。然而人類與幻想種之間的大戰卻是箭在弦上,演唱會的開幕替慘無人道的殺戮揭開序幕,點燃了無情的戰火。面臨巨變的萊爾將採取什麼行動?在命運的捉弄之下,身處暴風中心的多位女主角又將如何選擇她們的人生道路?


3/5 我的青春被一群家裡蹲搞砸了1
  作者/棺 悠介 插畫/のん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把我的青春還來!」特典小冊子★
遭到霸凌的蒼衣春哉,在小時候被大家所害怕的、擁有『凶鳥』異名的美少女‧瑞鳥紫羽所救。
春哉原本希望能待在嚴厲又美麗的她身邊,但是卻因為必須轉學而與她分隔兩地。
六年後,升上高中的春哉成長為受到眾人景仰的堅強男性。這時春哉回到過去和紫羽一起長大的地方,雖然和紫羽再度相遇,但是她卻變成了重度的家裡蹲……!?
一迅社文庫新人獎,
首次的大賞得獎作品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