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結束了,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是如此短暫~
早上起床真是不簡單~(用力拍打自己的臉)
好啦,來看本週有什麼新書吧~((((((○゜ε゜○)ノ~~

2-4  

2/26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5 百鬼之王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有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在時節進入冬季,第二學期也即將接近尾聲的某一天,哮等人遇見了一名少女。極其與眾不同、極度異端、被指定為SS級超高危險度,理應被監禁在終極監獄的她,名叫草薙樹夕──是35試驗小隊隊長‧草薙哮的妹妹,同時也是別名不確定古代屬性『百鬼夜行』的不祥存在。「──請哥哥親手殺死樹夕好嗎?」面對她不惜逃獄也希望能夠實現的心願,感到苦惱不已的哮將會──劃破無盡黑暗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2/26 影執事馬克的徬徨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那傢伙,好像是耶露蜜娜的未婚夫。」在騷動的火車中再次覺醒的耶蜜莉歐,因得知耶露蜜娜正打算前去毀婚而大感驚愕。「――等一下、等一下!要小姐!那個對象是――」面對驚慌的耶蜜莉歐,有著琉璃貓般雙眸的要斬釘截鐵地說:
「即使如此,耶露蜜娜還是打算回絕,我也會幫忙。我不允許無聊的傢伙介入,阻礙我與耶露蜜娜一決勝負。」當耶蜜莉歐被兩人的堅定意志折服,正想迅速退回耶露蜜娜體內時――嗶嘰!世界又出現裂縫了……!?在〈阿爾斯‧馬格納〉的引導下,要與耶蜜莉歐即將發現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