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展平安落幕了,大家有來會場玩嗎?
小編想要的商品全都搶購一空,一個也買不到啊!
太感謝各位的支持了~
祝大家在接下來的新年假期裡紅包滿滿、快樂幸福唷♥

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新書好陪伴大家度過新年吧~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2-3    

2/16 女高中生店長的便利商店一點也不好玩1
  作者/明坂綴 插畫/茶未来
巧克力商店篠町杜鵑之丘店。女高中生支倉小桃因為某種原因,成為這間便利商店的店長。暗戀著她的同班同學,也就是我,由於第二學期即將轉學,為了這個暑假該如何度過,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穿女裝去打工!
這讓我有點興奮。不不不,老實說──是有些心癢難耐!
勇奪第五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評審特別賞>的明坂綴令人期待的新作!

2/16 勇者凜的傳說 Lv.3在尋找七魔球之中,我們的學園祭一團混亂
  作者/琴平 稜 插畫/karory
冒險者培育機構尤司塔西亞學園一年之中最熱鬧的日子來臨了。那就是學園祭──也稱作「獅子王祭」。
想轉職成勇者的傳記士課程的少年凱,和勇者課程的出包少女凜、夥伴吉魯以及尼娜一起在學園祭玩樂……理應如此,但不知為何卻變成要去尋找魔女散落在學園內的七顆恐怖魔球!?「可以變成女僕幫我把那傢伙的褲子脫下來嗎!?」──女僕咖啡廳,還有「我又穿白色比基尼是怎樣啊!」──選美比賽等等,他們能夠通過各式各樣的表演節目,守護住學園祭嗎……!?
此為超個性派隊伍混亂至極的傳說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