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就要來臨啦~~喔齁齁~~跨年想好要到哪去慶祝了嗎?小編已經計畫好我的台南美食(養小豬)之旅了!

另外,小編也要在這邊提醒大家
《魔彈之王與戰姬》&《如果折斷她的旗》「南港展覽館簽名會」
即將於明天(12/30,星期二)下午4點截止預購喔!!!

「場外簽名會」的預購時間
則是2014年12月31日(三)10:00~2015年1月6日(二)16:00
想要參加的讀者請千萬不要弄錯各場的預購時間唷!!!

在放假之前,快來看看本週的新書吧~~h46  
12-5  

12/29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 龍園之祭

★動畫化紀念限定版隨書附錄龍之樂園書盒、特製金屬鑰匙圈、鑰匙圈展示盒與「GAMERS」外傳小冊子、「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
★動畫化紀念限定版與普通版同步上市!★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自赫拉斯瓦爾格爾之戰返回後,悠等人適逢密得加爾舉行學園祭。在全班興奮不已的時候,卻見麗莎顯得悶悶不樂的樣子,她似乎是為了父母逼迫她挑選未婚夫而憂鬱。接著,事情演變成──悠要在麗莎的父母面前假扮她的戀人。但在此時,卻傳來握有悠記憶關鍵的龍──『綠』之尤克特拉希爾消滅的情報──!?「……我不會阻止你。因為就算我阻止,你還是會去吧?」「是啊──我當然會去,妳很瞭解我嘛。」「那是當然。因為雖說只有今天,但我可是你的戀人喔。」在閃耀的短暫祭典之中,只有彼此相繫的指尖,連結起兩顆搖擺不定的心──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故事第五集!


12/29  聖劍鍛造師14
   作者/三浦勇雄  插畫/屡那
瑟希莉一行人組成的騎士團捨棄了都市,在緩緩流動的岩漿對岸──布萊爾火山山麓排好陣勢,準備正面迎擊。但是帝政同盟國在蹂躪都市之後,靠著齊格飛手中的魔劍艾華多妮的力量渡過了岩漿,進攻的氣勢居高不下。於是,都市騎士團與帝政同盟國戰士團終究還是展開了激烈的交鋒,陷入混戰。路克、漢尼巴爾、希爾妲各自揮舞著自己手中的劍,與手持魔劍的敵人交戰。最後,瑟希莉握著尚未覺醒的聖劍‧亞里亞站上了最前線──!?壯烈的最終決戰就此展開,聖劍鍛造師最新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