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來囉!!!!
大家是否都有感受到街上充滿著濃濃的過節氣氛呢~?
快趁著這個節日買本新書犒賞自己一下吧!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12-4  

12/22 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2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CARNELIAN
我.櫻田門次郎和椎名町學姊與藤里一行人,到八殿識老家所擁有的別墅玩。就在我看著學姊穿浴衣的姿態,享受和樂融融的氣氛時,遇見了八幡朝顏、夕顏這對雙胞胎,她們是識的表姊妹。颱風來襲破壞了這段快樂的時光,別墅無法與外界取得連絡,遭到隔絕。尤其今天是學姊的「危險日」,是敵人奪取學姊性命的大好機會。爲了保護學姊,我鼓足了幹勁,夕顏卻在我耳邊輕聲說了一句讓我十分在意的話。「等一下我可以去你的房間嗎?」──在這般危險的日子裡,竟然面臨如此甜美的誘惑,讓我覺得這其中必定有所隱情……

12/22 舞風的鎧姬3
  作者/小山タケル 插畫/片桐雛太
「我可以替妳取名字嗎?從今天開始,妳的名字就是——」
夏天!泳裝!游泳池!歡欣鼓舞的氣氛之中,我‧明知慶貴卻無法跟女學生一起上游泳課,只能被綁在救生台的柱子上乾瞪著眼。就在這個時候,事件再度爆發!讓全校陷入一片混亂的人物,竟然是多年前遭到嫌忌、而被校方封印起來的魔劍!外表可愛長相甜美的她,完全沒有魔劍那種陰沉邪惡的氣息,然而這名神祕的少女卻掌握了志弦女學園的創校機密……高張力短裙戰鬥物語第三幕!撐著點,我這就來了!

12/25  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Ⅰ-擁有最強之名的少女-
  作者/空埜一樹 插畫/ぽんじりつ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究極召喚」特製書籤組★
世界屈指可數的魔術師˙羅伊成功地完成了史上首例的《異世界召喚》。他所召喚出來的雛菊絢萌是來自現代日本的女高中生,看起來似乎很柔弱纖細的美少女。但是外表會騙人,真實的她擁有超強戰鬥力,能徒手擊破強大的魔術!!
與絢萌一起行動的過程中,羅伊決定和她攜手參加《最強魔術師決定戰》!?

12/25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4  愚者們的學園祭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小說版第四集漫畫版第一集同步上市!★
☆漫畫版連動企畫:同時購入小說第四集與漫畫第一集即送「來享用我吧!」塑膠海報!!請洽有活動之店家索取附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專門機構──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有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西園寺兔的未婚夫.天明路禮真,突然出現在為了參加賭上升級積分的學園祭『魔女狩獵祭』,而忙著進行準備作業的哮等人面前。他們同時更獲知,為了延續西園寺家的血脈,小兔必須退學,並立刻與禮真結婚的驚人事實──
此外,學生會亦委託櫻花調查潛入學園內的魔女行蹤。這個魔女名叫<惡魔>,具有『奪取他人肉體』的能力──
斬斷迷惘少女咒縛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震撼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