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ufuf……2014年最冷的一天,冷颼颼、down到結冰的天氣,在深水區潛伏已久的魚小編浮水冒泡,吐出最熱血沸騰的第一手消息。
也就是在2015年--------------------------------

幻小說頭像180-1  

東立全新書系
 《幻小說》 華麗開館了!h46  

集結了眾多優秀的華文原創作家、繪師,東立幻小說將陸續推出令人激讚叫好的華文原創作品。
(陣容豪華到讓魚小編自己都忍不住甩尾狂飆啊啊啊!)

話不多說,魚小編就先來介紹一月即將登場的首波新刊!!!!!




《深淵獸鳴》
 紅淵./嵐月

凝視深淵者,必將被深淵凝視……

11_26  

紅淵老師的作品,一向在輕鬆詼諧的筆調中,反思人心、探究生命的主題,深深喜愛《魔王難為》的讀者朋友們,相信對她精采的敘事功力、引人入勝的故事題材並不陌生。
這次,東立除了陸續推出紅淵老師的《魔王難為》的漫畫改編,特別經過精心籌畫,在即將發售的華文原創小說的首波主打中,推出紅淵老師個人從未公開、最具代表性的創作作品──深淵獸鳴
此外,更商請久未在國內公開亮相的嵐月老師,擔任封面插畫、人物設定。
(魚小編對著美到不行的封面插畫,翻滾跳躍到不行……)
難得一見的超級組合、黃金搭檔,喜歡紅淵跟師跟嵐月老師的書迷、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返魂香》
 燃聿/竹官

……平凡的人類少女,承襲了東土妖怪之名,穿梭於東方神道世界的綺麗!

cover001_003  

喜愛燃聿老師的讀者們,繼《魔鬼紳士錄》之後,燃聿老師特別為東立開創新書系,重新潤稿、編輯,終於定稿的浪漫新作:《返魂香》,要帶大家體驗東方神道的奇幻與浪漫。

為了呈現出故事裡磅礡、玄幻的神話世界,編輯部絞盡腦汁,特別商請最擅長展現東方神話美感的竹官老師,擔任封面插畫、人物設定。

(竹官老師繪製的封面插畫,讓魚小編從魚渣渣直接進化成魚九尾,九尾魚妖參上!)

神子、大妖加持,有買有保佑,喜歡燃聿老師跟竹官老師的書迷、畫迷們,果斷地下書預購吧!



《二十五週的羈絆》
 明日葉/Vofan

……最深的羈絆,在誕生前早就開始。

2013東立原創大賽小說組‧銀賞作者,擅長妹萌王道的明日葉老師,首次與有《光之魔術師》稱號的Vofan老師,合作搭檔,帶來清新、可愛,屬於網路世代的校園輕小說。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敬請期待。

美到翻的封面(魚小編已經獨家掌握)..........近期曝光!!



喔呵呵~~看完上述如此強大的首波書單後,讀者們是不是都已經萬分期待了呢?

想要得到更多華文原創幻小說的資訊嗎?

小編會在以下的平台跟大家熱情互動!



 華文原創幻小說→部落格

 華文原創幻小說→FACEBOOK粉絲團


請讀者們不要吝嗇,多多來跟小編搭訕玩樂唷!



魚小編每日的浮水技能值已經見底了,想知道更多華文原創幻小說的獨家機密?!偏不告訴你們!
(群毆敗魚....板磚重擊!)
魚渣渣(沉水魂飄):近期公佈!未完待續續續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