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逛街,耳邊聽著百貨公司的聖誕歌曲卻熱到想穿短袖,回家還想開電扇(冒汗)
幸好一早起床天氣變涼了,
地球還沒有要毀滅,只是要小心感冒~
好啦,來看本週有什麼新書吧~((((((○゜ε゜○)ノ~~

12-1  

12/1 白銀龍王的搖籃V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ぽんじりつ
克里斯福初戀的女性──巫女菲莉希雅。在十一年前便死去的她,竟然在現代復活,還將克里斯福綁架了!這位菲莉希雅同時還對蹂躪自己故鄉的各個大國宣戰,首先便對加利熙罕展開侵略。另一方面,從東方大陸返回的伊爾彌一行人,在路上撿到一位自稱巫女的神祕少女──

12/1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7.5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愛佳家破產!?先別管這個了來看看配角們的故事吧!白亞的女僕崎守小姐提出與庶民聯誼的提議,在職場上造成大轟動!——「女僕們的相親聯誼活動」麗子那有戀妹情結的哥哥‧正臣所描繪的華麗的大學生活!——「人肉座椅‧有栖川正臣」等等,至今尚未著墨的配角們的小故事,統統在這裡!珍貴的4篇全新故事+α的──令人充滿期待的第7.5集!!

12/3 未完成
  作者/凪良ゆう 插畫/草間さかえ
高中生瀨名看到老師阿南和男人接吻,並露出和在校時不同的嬌媚表情,於是對他產生興趣。就算阿南的態度冷淡,瀨名還是覺得待在他身邊很自在,於是常去他家。不久之後,瀨名察覺到自己萌生了愛戀之心。瀨名雖然魯莽地硬是上了阿南,可是他不覺得自己能得到阿南的心。「你喜歡我嗎?」面對瀨名懇求般的詢問,阿南總是避不回答……

12/4 聖格里榭爾德學院的戀曲
  作者/鮎川萩野 插畫/凪花澄
只有殺戮的生活──突然為之一變?緹耶莎是生在暗殺者家族中的少女,在她16歲的某天,原本內亂不斷的薩迪魯國恢復了和平。隨著暗殺行業式微,因緣巧合之下,緹耶莎轉入貴族子弟所就讀的聖格里榭爾德學院就讀,開始過著隱藏過去的住宿生活。充滿野性、性格倨傲的契亞司王子,在企圖打探緹耶莎的背景後,竟意外地也……?充滿心跳加速戀曲跟可疑謎題的學院浪漫推理故事!

12/5 合奏女孩!學生會騷動篇(上)
  原作‧插畫/Happy Elements 株式会社 作者/日日日
歡迎來到君咲學院!在風光明媚的大自然環繞中,有一間私立君咲學院,直到去年為止仍是歷史悠久的女子學校,但受到時代影響,如今正要轉型為男女合校,而你正是轉學進入君咲學院,校內唯一的男學生。這時有可能舉行的『學生會長連任選舉』正好在校內造成話題,而你遇上的便是現任學生會長鶴海妃麻里,以及身為其『競爭對手候選人』的少女們。敬請盡情享受發生在君咲學院之中,波濤洶湧的日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