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接近尾聲了,這個月大家過得好嗎?
話說,本週四也是西方的感恩節呢~
雖然感恩節跟我們沒什麼關係,但每逢佳節就想犒賞自己一下
(只是想吃感恩節烤火雞而已XD)

好了,廢話少說,進入正題──
本週的新書有五連發喲

那麼接下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11-4  

11/24 漆黑英雄的一擊無雙 1.受難的女騎士
  作者/望公太 插畫/夕薙
★限定版 隨書附錄「最強²搭檔」造型立牌1份!★
在專門培育對付魔族的魔法使的學校之中,排名第一的才女.久遠院雪羽在擁有壓倒性強勢力量的『龍』面前,遭逢一場絕命的危機。然而,一名陌生男子.麻上悠理英氣煥發地現身,並一擊打倒了龍。雪羽得知悠理是學校的轉學生之後,便追尋著悠理的身影。但她看到的卻是悠理被蓋上『D級』的烙印,面對魔法補考痛苦掙扎的模樣。

11/24  M之奇談2 Serendip的修學旅行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連
「到嘴肥肉還不享用,可是男子漢之恥唷?」登聖高中2年級.木瀨愛香打算利用修學旅行這個大好機會,攻略照理說應該算是「男朋友」的鶴見圭悟,並計劃能藉此突破兩人之間這層曖昧不清的關係。然而在踏上旅行的前夕,同班同學竟因一則詭異的手機簡訊而不幸暴斃身亡──導致圭悟開始著手追查這起事件的謎底!愛香究竟有沒有辦法排除掉阻礙她談戀愛的成熟女性.間宮睦月與仲根圓,以及在修學旅行被安排在同一個小組的游泳社成員.河合留亞,讓圭悟回心轉意呢?怒濤般的奈良.京都篇正式開跑!

11/24 如果折斷她的旗9不過是世界的真理,我一個人面對就夠了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超人氣輕小說改編漫畫版登場★
2月14日,Saint Valentine's Day(情人節)。茜及鳴等冒險寮女子成員構思要送給颯太的巧克力,翹首盼望著少女決戰到來──然而當天冒險寮空無一人,只有颯太一人的身影?將無法直接送給本人的巧克力一一掛在所有女生房間門把上的颯太……懷著無法傳達的重大沉重訊息與無限感謝──難以避免的命運激流終究還是吞沒颯太,有所動作!終於揭曉的《賢者之石》真面目,以及《世界的真理》究竟是?打破屹立的巨大《死亡旗標》、與強大無比的敵人展開孤獨戰鬥的颯太,最後能否生還回到她們身邊呢!?空前絕後的情節急轉,第9集登場!

11/27 影子籃球員 -Replace V- 不齊全的王牌們
  原作‧插畫/藤巻忠俊 作者/平林佐和子
★特製「洛山VS誠凜」Ver.雙面書衣★
有個男人集結了那些之後被稱為「奇蹟世代」的少年們,並引導他們稱霸全國。懷有熱切鬥志的他做出了一個決定,準備迎接啟程的時刻。那是……!?還有其他被稱為「王牌」的男孩們的故事,在小說中解禁!!

11/27 CROWN FLINT雙合透鏡4再見了,華憐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純 珪一
我和華憐追尋著遭人擄走的和泉夕顏,一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們竟身處在意念能力者所組成之兩大勢力間的激戰中。我們為了拯救夕顏四處奔波,而最強的意念能力者——哈羅德.加布理埃爾擋住了我與華憐的去路。我們最後的戰役就這樣正式揭開序幕。在戰況如火如荼之際,我忽然領悟到:一旦這場戰爭結束,我也就必須和華憐告別了。『如果我的願望再也沒機會實現的話……你就破壞掉我寄宿的鏡頭……讓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面對說出這句話的華憐,我的答案是——一顆能夠拍攝出人們心願的鏡頭,一段由這顆鏡頭交織出來的故事,即將迎向最終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