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啦啦啦啦!
就是今天!原訂九月出書的《十面相》,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564654rt5  
除此之外,本週居然合計有六本小說上市呢,哇哇~
究竟有什麼書呢?詳情請見本週書單囉(σ'・д・)σ

11-2  

11/10 十面相
   原作/YM 作者/鷹村コージ 插畫/閏月戈 監修/株式会社インターネット
因為小時候遭受霸凌所留下的心靈創傷,使得茱萸為了保護自己而被迫產生了其他九種人格。事隔十年之後,她和兒時玩伴白茅再次因緣際會地相遇。雖然白茅對茱萸始終抱有疑問,但卻苦於不知該如何找出真相。而在這間學校中,由百合所主導的霸凌行為依然存在。當霸凌目標再度轉移到茱萸身上時,『她』將會選擇何種方式反擊?而白茅又將採取何種行動來喚醒深眠的『她』?

11/10 火界王劍的神滅者3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Riv
明明在放暑假,織姬卻天天勤於修行,夏彥好不容易才成功把她約出門,沉浸在兩個人的甜蜜時光。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魔界政府直屬的最強戰鬥軍團『修羅廳』毫無預警來襲!夢寐以求的第一次約會遭到妨礙,夏彥燃起熊熊怒火,凌厲攻勢隨即炸裂!!
另一方面,目標為織姬的『雷姆南茲』也加入新戰力,開始行動──

11/10 我果然還是渾然不覺3
   作者/望公太 插畫/タカツキイチ
以籠島諦為中心(?),電社(電腦社)已經逐漸步上軌道。當諦打開電社的社辦大門時,某件事發生了──織野栞、神樂井毛妞美、栗栖‧深紅‧紅莉亞、桔梗院柚希等四位女主角的身上,都出現了讓她們大感困擾的變化!?「輕小說史上最遲鈍的男生」諦的反應會是?如同預告所言,整篇都是梗,異想天開的系列作第三集登場!

11/13 屍體派對Blood covered Repeated fear(上)
   原作/Team GrisGris/5pb. 作者/都築由浩
由於同班同學繭即將轉學,為了大家能夠永遠做朋友,全員一起施下咒語──「幸福的幸子」。但是這個咒語卻成為無盡惡夢的開始!
隨著雷鳴聲而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處於不曾見過的老舊校舍。那裡是原本應該已經廢校的「天神小學」,同時也是30年前曾發生四名兒童連續綁架撕票案的舞台。就在尋找失散同學的過程中,同伴一個接著一個地失蹤,在墜入絕望中的他們面前,30年前的惡夢即將再次降臨,究竟他們是否能逃出沾滿鮮血的校舍呢!?
殘留在現場的報紙文章上,彷彿嘲笑那渺小的希望般,寫著『你們已經再也出不去了』──


11/13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11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人生第一次『早上才回家』所造成的混亂實在是一言難盡,詳情也只能請各位翻閱本書一探究竟了。莉莉安娜祭終於要開始了,我的任務是從旁協助銀兵衛所主辦的活動、演出那須原同學所策劃的「安娜與阿秋夫婦相聲」,以及收拾秋子所主導的「新藤光一郎簽名會」。隨時還得幫忙實行委員,或是負起我身為學生會成員的責任。而且最棘手的任務就是──我必須在文化祭中招待最不想與其有所牽扯的人物‧鷹乃宮御幸。更加波瀾萬丈的兄控妹妹戀愛喜劇第11彈!事態真的不太妙了,請立刻打開本書觀看吧!

11/13 巴洛克騎士 #4 Love Is Over:幻象煉獄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為了救回受困的巴洛克,京耶努力振作──然而等他恢復意識時,卻發現自己身在新婚妻子琉璃子的家中,而且還被監禁了起來!在日常風景和瘋狂共存的幻象都市中,京子向京耶設下了最後一道關卡。以救出巴洛克為目標的京耶等人,和雷妮迪絲結伴往遺產出發,他們是否能重新找回各自所失去的命運?
「我相信你,京耶。」「我愛你,京耶。」
「謝謝你如此深愛我,京耶。」
結出永恆的因果,變幻莫測戰鬥動作劇第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