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相cover  

各位觀眾!!!!!!!!!!!!!!讓大家久等了!!!!!
原本預定是9月出書的《十面相》,因為與日方洽談時日較長,因此不得不延遲出書
現在終於要定案囉!小編趕快上來向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

《十面相》預定會在下週上市!h46  

請喜歡的讀者絕對不要錯過喔!

那麼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看看本週有哪些強檔新書吧!


話說這天氣也變得太快了吧!
小編今天早上還被冷醒呢……
打開窗戶看見外頭灰濛濛的……
一整個就提不起勁來上班啊。cat01  
這種天氣最適合窩在家裡喝茶看小說啊。
說著說著,又到了每週的書單時間,來看看最新的新書吧。

 
11-1  

11/3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7
   作者/藤谷ある 插畫/三嶋くろね

雫被抓,回饋程式啟動,傑克斯世界以及玩家們變得異常。未受影響的莉艾兒和梅露露娜決定讓程式中止運行。好不容易得到公會成員的協助潛入敵陣,越過重重陷阱終於到達了最深處,然而出現在莉艾兒她們面前的,竟然是穿著雷卡丘布偶裝的雫!


11/3 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4
   作者/柑橘 ゆすら 插畫/しゅがすく

主角千春在女主角殭美的邀請之下來到她的故鄉──食屍鬼之國。然而,殭美的父親對於女兒與身為人類的千春關係過於親密而大表反對,千春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決定接受極為殘酷的考驗。同時,『黑之背信者』再次派出了新的刺客……在殭美的妹妹們加入之下,本集故事無論戰鬥或戀愛都將邁入熱鬧而混亂的境地!


11/5 坂道之空
   作者/朝丘戻 插畫/yoco

單戀,就像夜晚的公車坡道一樣令人寂寞難耐。──有著這種想法的高中生河野一吹,和每天早上固定搭乘同班公車的上班族大柴賢司,變得漸漸熟稔起來。
對懷抱煩惱的一吹而言,賢司是能以溫柔話語帶給他救贖的人。在相交一段時間後深刻瞭解彼此的兩人,約定好要交到女朋友以改變自己。但隨著和賢司度過的時間與日俱增,一吹就愈是覺得屬於他的戀情就近在身邊──


11/6 皇帝聖印 異境之戰 無色聖女與蒼焰劍士
   作者/夏希のたね 監修/水野良 插畫/春日歩

在這片由混沌操控萬物的大陸上,君主們為了爭奪財富與土地而不停引發戰亂。戰亂的中心人物,就是將混沌刻在身上,擁有異能的傭兵——邪紋使。一名年輕的傭兵羅伊,不斷在戰場上打倒敵人,奪取其混沌及異能。一切都是為了「變得更強」。
某日,一團極大的混沌突然在他面前匯聚。原本應該會帶來龍或是魔神王等級的混沌災害中——「咦,這裡是哪裡?」———卻出現了一名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的少女!?
由《皇帝聖印戰記》作者水野良監製的共同世界戰記外傳,一場神速的戰鬥藝術奇幻故事,就此揭幕!


11/6 銀閃戰乙女與封門公主3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美弥月いつか

擊退襲擊璜特‧唐的新貴族種而受封武勳之後,櫂砥和梨花被招待到夏洛特的湖畔別莊,也當作避暑之旅。雖然櫂砥打算在湖畔別莊享受暑假時光,但就像平常一樣,芙蕾和索妮亞也跟來了,最後仍是演變成打打鬧鬧的日常光景。

在這段時光裡,一行人從夏洛特口中得知湖底有一座巨大的水中迷宮,便開始進行探索。不過,迷宮除了被各式各樣的魔物佔據之外,他們還發現稀有金屬奧里哈魯根的痕跡。

櫂砥和梨花代替不會游泳的芙蕾和索妮亞,挑戰水中迷宮,卻意外地遭遇原住民,並且也遇上了可能會動搖璜特‧唐全土的威脅!

由瀬尾つかさ獻上的本格異世界奇幻故事,迅捷無比的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